竞技风暴
孙继海期待伤愈为中国出战 主帅:他若没恢复不能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2:29 新浪体育
孙继海期待伤愈为中国出战主帅:他若没恢复不能勉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上海以后,曼城队在全力备战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同时,也在密切关注着孙继海现在的情况。孙继海本人表示,周五的比赛可能无法出场,周日的比赛自己能否登场要看情况而定。

  不过无论是皮尔斯还是孙继海,他们都需要面对一个问题,孙继海是否应该随同中国队参加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

  在中国队公布的亚洲杯面对新加坡的大名单中,孙继海是四名海外球员之一,其他三人分别是效力谢联队的李铁,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以及被曼联队租借出去的小将董方卓。比赛将在8月16日进行。

  皮尔斯表示,一旦孙继海没能恢复的话,他不希望孙继海参加

中国队的比赛,“如果他恢复的话,他可以参赛。如果没有恢复的话,他就不可以去,这点很坦率。”

  如果孙继海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话,他将忍受长达12个小时的飞行,并且在英超开幕前一天才能回到

曼城队。但是,皮尔斯表示,自己不会阻止孙继海或者其他的国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皮尔斯认为,“这样的赛程安排不理想,但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充满了自豪。现在我成为了教练,我不希望告诉球员,他们什么时候可以代表国家队比赛,什么时候不可以。一旦他们被征召的话,我非常支持他们参赛”。

  孙继海和皮尔斯现在都在曼城队中继续备战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继海因为受伤缺席了曼城队的夏季热身赛。但是有一定的可能出现在曼城队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这次腿伤同样可能造成孙继海无法赶上中国队对阵新加坡的比赛。

  孙继海表示,“如果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在我能出场的情况下,曼城队不能说不行。我希望为国家队比赛,但是我自己无法决定自己的复出日期。我们的比赛是在8月16日,我不知道我能否回来。”

  孙继海也承认代表国家队比赛可能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从英国来到中国需要飞行很长时间,你得乘坐飞机,参赛,随后再返回曼彻斯特。这一周都在缺席训练,因此很难让主帅将你选进首发的11人名单中”。

  目前,曼城队和孙继海都在上海备战当中,一旦孙继海可以康复的话,他无疑会出现在中国队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继海本人也是非常渴望为国效力的,但伤病的因素却充满了变数。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