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两大新星境遇各不同 沃尔科特错投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即将与西班牙的皇家萨拉戈萨队达成协议,将队内的西班牙年轻后卫皮奎租借到该队效力,曼联方面认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19岁的皮奎成长,他可以获取参加一线队比赛的更多经验。

  皮奎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后卫,在上周结束的欧足联19岁以下锦标赛中,西班牙青年队在最近的五年当中第三次捧起了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皮奎是这支西班牙青年队后
防的中坚力量。2004年,皮奎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加盟曼联,他曾当选过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年度最佳新秀。在未来的曼联,他有可能接过费迪南德等人的接力棒,成为曼联一名出色的中卫选手。不过,由于目前曼联拥有费迪南德、维迪奇、布朗和希尔维斯特四名有经验的中卫选手,皮奎暂时很难打上比赛,弗格森最终决定将他租借出去锻炼。

  皮奎的经纪人卡纳莱斯说:“弗格森对这个小伙子很有信心,让他去西班牙联赛中锻炼,这对他的成长是很好的帮助。”据悉,皮奎将得到萨拉戈萨队的5号

球衣,他的队友中还包括从
皇马
租借来的边后卫迪奥戈。

  在阿森纳另一名年轻人的成长也颇受关注,他就是英格兰前锋沃尔科特,虽然入选了英格兰的

世界杯阵容让他名声大躁,不过他也面临着打不上比赛的问题。从今年一月转会至今,他没有踢过一场一线队的比赛,南安普敦方面甚至认为,沃尔科特选择阿森纳是错误的。

  南安普敦主教练伯利说:“从职业生涯发展的角度说,沃尔科特离开是错误的,自从一月份到现在,他只踢了几场预备队比赛。如果我是他的父母,我会让他留在南安普敦,让他像达伦-本特、代尔在伊普斯维奇时那样变得成熟一些,然后再转会。”

  伯利还举出了过去一个失败的例子,他执教伊普斯维奇时,守门员理查德-赖特闹着要转会阿森纳。“我告诉他,在去阿森纳之前,他需要在伊普斯维奇再度过一个赛季,但他不听,还是去了阿森纳,近五年来,几乎没有人还记得他。”

  伯利提出的问题很普遍,一些年轻球员到了大俱乐部后,由于自身的不成熟以及过大的压力,加上鲜有机会出场,逐渐荒废掉了,比如当初被温格高价引进的英格兰天才前锋杰弗斯。当然,这种情况是因人而异的,如果环境适合,而且真的是天才,总会脱颖而出,至于沃尔科特能否尽快的成长起来,还要看他的能力和运气了。(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