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点出三大新援中一块瑰宝:他可成为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新加盟的球员,切尔西照例都会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对外界介绍球员,巴拉克和舍甫琴科的发布会已经开过了,8月3日,切尔西召开了又一次新人见面会,穆里尼奥隆重介绍了另外三名新加盟切尔西的球员。

  这三名新球员是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尼日利亚年轻中场米克尔以及葡萄牙守门员希拉里奥,穆里尼奥在见面会上将新球衣发给了每个人,卡劳得到了21号球衣,这是他的年龄
,米克尔是12号,希拉里奥得到了40号。

  穆里尼奥对于尼日利亚人米克尔似乎格外看重,他甚至表示,这名球员有潜力成为未来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米克尔今年19岁,最先相中他的是

曼联,但切尔西凭借财大气粗从红魔手中把人抢了过来。

  穆里尼奥说:“如果头脑、人格和个性的发展都顺利的话,我认为在几年之后,米克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实力摆在那里。”穆里尼奥对米克尔在足球场上的能力丝毫不怀疑,他更关注的是球员的个人生活不要影响了训练和比赛。

  当初为了得到19岁的米克尔,切尔西可谓不惜血本。由于曼联是先和米克尔的老东家莱昂俱乐部签约的,他们一度告上了国际足联,最终的裁决结果是,切尔西必须支付一笔违约金。为此,切尔西付给了曼联一千二百万英镑,给了莱昂四百万英镑,总算把事情摆平。切尔西俱乐部在后来的一份声明中说:“有关的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各方都承诺,不会再对这件事发表看法。”在这件事中,切尔西花钱得到了人,曼联则几乎是白白进帐了一笔不菲的资金,事态也随之平息了。

  一个19岁的年轻人能让英超两大豪门争抢的头破血流,他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穆里尼奥认为,为了米克尔,这番争夺很值得。“他已经很久没有踢比赛了,我希望他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我祝愿通过他自己的努力,以及周围人的帮助,他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因为这个孩子能够成为一颗真正的明星。”

  米克尔本人对于来到切尔西也格外高兴,他说:“我很高兴终于来到这里了,我曾经到这里试训,这里的人都很和善,主教练和队员们都对我特别好,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现在我参加了赛季前的训练,我很喜欢。”

  对于其他两名新球员,穆里尼奥也做了点评。关于21岁的卡劳,穆里尼奥说:“我给他起了个绰号叫萨鲁,我以前合作过的一名球员,卡劳有成为一名顶级攻击手的素质,不仅仅是前锋,他还可以踢边路。”另外,曾经在波尔图和穆里尼奥合作过的守门员希拉里奥也获得了好评,穆里尼奥说:“我们需要他这样有经验的守门员。”(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