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官方期待科特布斯激情保级 赞邵佳一提升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德甲新赛季即将开战,德甲众强们又将开始数十轮的激烈厮杀。在赛季开始之际,德国足球联赛官方网对各个俱乐部都进行了一番评价,并以“带着激情保级”为题对科特布斯的保级之路进行了分析。

  巨大的喜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个俱乐部面对新赛季的心态是不一样的。而对于刚刚升入德甲的科特布斯,整个俱乐部从上到下,从球员到球迷都沉浸在升级的喜悦当中。在科特布斯这个小城里,人们肆意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信步城中,随处可见球迷们自发的聚会,抑或是长长的彩车巡礼队,这样的场景比科特布斯在1999/2000赛季升入德甲时又还要壮观的多。

  球队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如何面对这样的喜悦。德国有句谚语说,“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正如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所说,球员们必须将这份喜悦转化为动力带到比赛中去,而不应该把这份喜悦化作骄傲自满的情绪。只有正确对待这样的情绪,球队才能不再重演02/03赛季降级的厄运,尽可能早地完成保级的目标。

  球迷——球队的第13人

  在科特布斯这个小城里却有着非常浓厚的足球气氛,众多的球迷成为了科特布斯俱乐部强大的后盾。积极的球迷在场上场下总是用他们有声的呐喊或是默默地支持影响着球队的发挥,他们的作用就好像是球队除教练和球员的第13个人。

  主力阵容的实力提升

  为了更好地完成保级的目标,球队购入了一些新球员来加强球队的主力阵容:库基尔卡(防守型中场、德累斯顿迪纳摩、签约到2008年、自由转会),金策尔(左右边路、自由转会、签约到2008年6月30日),蒙泰努(中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签约到2008年6月30日、自由转会),特雷梅尔(门将、自由球员/前赫塔、签约两年、自由转会),邵佳一(中场、

慕尼黑1860、签约四年),齐比希(
汉堡
、左边路、租借、12.5万欧元),里维奇(波黑塞斯克、中场)。

  进攻得到加强

  主教练桑德布置的攻防体系非常清楚,金策尔,里维奇和邵佳一的加入使得球队的进攻更加犀利,而蒙泰亚努的位置是进攻型中场,库克尔卡则应当挑起防守的大量,负责组织球队的后防,特雷梅尔作为主力门将是球队最后一道防线。

  按照桑德自己的说法,他并不愿意做主教练,他也知道,科特布斯俱乐部对一些球员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所以球队要引进球员的时候很难做。“球员们科特布斯虽然不至于饿死,但是并没有多少财产的收益,所以来这里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为了寻求职业生涯的更好发展。”所以,对于球队能够新到来九名球员,桑德表示非常高兴。

  主力的留队

  另外,球队原来升级的主力都与俱乐部续约,使得俱乐部实力得以保存,桑德表示这对球队的保级有非常大的帮助。上赛季的主力功臣斯特芬·鲍姆加特,尤里克尔和塞巴斯蒂安·舒潘都与俱乐部续约到2007年,不仅如此,科特布斯俱乐部还获得了合同到期后对他们的优先续约权。另外瑟莱西、弗拉热尔·达席尔瓦和为升级立下汗马功劳的埃多奥都与科特布斯续约到2008年。

  新装备

  球队不仅仅得到了新球员的加入,而且得到了新的体育用品赞助商Saller的赞助,球员们将穿戴上新的战衣战靴出现在赛场上。

  积极的声音

  球队获得了老球员的续约和新球员的加入,球员们也对球队的保级目标表示乐观,27岁的球员迪摩·罗斯特的观点代表了很多球员的想法,“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非常艰苦,甚至在一年前我们差点降到了南部地区联赛,这样的感受让我们有更多的动力,我们留在

德甲肯定将不只是一年,我对此感到非常乐观,我们能够做到!”而他自己也表示将为球队的保级倾尽全力,在新赛季他将与丹尼尔·贡克尔和托马什·班德罗夫斯基组成球队中场的轴线。

  球队的进攻性

  罗斯特又说,“但是我想,我在场上将会更加具有进攻性。”随着一批新球员的到来,科特布斯将在像上赛季一样注重防守的同时,更多地进攻,因为没有进攻的球队必然在德甲无法生存。

  如果球队真的能成功保级,相信2007年的赛季结束在科特布斯将会有比现在更壮观的庆祝场面。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