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表态期待周日出场 皮尔斯戏言孙能进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参加2006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四支球队,上海申花队,日本鹿岛鹿角队,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和英格兰曼城队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酒店四层召开了联合记者发布会。

  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四球队第一次联合在媒体面前亮相,而且出席的级别也很高,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球星孙继海。马德里竞技队主帅阿吉雷,球星托雷斯。鹿岛鹿角队主
帅奥图里奥,球员小笠原满男。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球星杜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和孙继海成为新闻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人物。首先,有记者询问了孙继海的伤情以及恢复情况,孙继海解释到,自己来到上海以后跟队已经进行了恢复训练,但是周五的比赛自己是肯定打不了了,周日的比赛他希望能参加。这也否认了有关孙继海在上海一分钟都不踢的一些传闻。

  随后的记者抛出了一个问题,皮尔斯自己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边后卫之一,那么他如何评价一下自己的球员孙继海,如果孙继海是英格兰国籍的话,那么他有没有入选英格兰队的可能。

  这个问题的抛出让现场的孙继海显得有些尴尬,而皮尔斯也随即回答了这个问题,“孙继海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我想如果他是英格兰球员的话,当然有机会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孙继海是一名高水平的球星,任何主帅都会期待着拥有他这样的球员”。

  随后一名记者问道,孙继海是中国球员历史上留洋成就最高的球员,那么自己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给以后的球员?

  对于这个问题,孙继海表示,不能说自己就是有成就的,其实自己实力并不是就高出其他人多少,而是自己机会比较好,能成功的去国外俱乐部,在一家非常信任自己的俱乐部效力,他希望以后的留洋球员都能有好的机遇。

  其他的几家俱乐部,马德里竞技,上海

申花都回答了问题,而日本鹿岛鹿角队只被一个记者提问,显得有些尴尬。

  (JOJO 发自上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