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成功避开英超"坟墓" 克劳奇高喊:不用去以色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4 东方体育日报

  克劳奇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在得知与海法马卡比的欧冠资格赛有望转到中立地区进行后,克劳奇悬着的一颗心落地了:“太好了,终于不用去以色列了。”

  在离开欧冠第三轮资格赛开打还剩一周时,利物浦终于从欧足联那里听到了欣慰的决定。在经过认真审议后,欧足联已经要求即日起的联盟杯第二轮首回合,涉及到以色列球队的比赛,必须离开该国进行。这也就意味着,当利物浦与海法马卡比的下一轮赛事开始前
,红军也将在欧足联的安排下,在安全的中立地区完成8月22日的客场比赛。在得知该决议后,克劳奇就代表球队表示了欢迎。“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希望去以色列比赛。贝尼特斯主教练已经清楚地表明了球队的态度。我认为将客场比赛安排到中立地区,是正确的决定。”

  按照欧足联的决定,两支联盟杯参赛的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哈珀尔队和特拉维夫贝内耶胡达队,都将离开自己在特拉维夫的主场进行比赛。以色列足协已经接到欧足联的通知,要求他们尽快提供合适的中立场地,以便在8月10日的比赛日前,决定这两场联盟杯赛事的比赛细节。一旦落实了场地,相信

利物浦的欧冠资格赛对手海法马卡比也极有可能使用相同场地迎接红军。

  只是海法马卡比的主席沙维夫还不罢休,他仍向欧足联强调可将比赛安排在特拉维夫进行。这也难怪,包括之前的切尔西在内,英格兰球队在以色列境内的比赛成绩大都不好,如果能保证特拉维夫的举办地资格,那么对于海法马卡比而言,淘汰强敌利物浦的可能似乎就增加了不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