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透露豪购卡卡失败真相 泡沫散去真正目标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谈到梦想,卡尔德隆的梦想是不是卡卡呢?”记者们问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不紧不慢地回答:“在我竞选主席的时候,确实把引进卡卡当成了目标之一,而无论卡佩罗还是米贾托维奇都说,卡卡加盟对皇马将会很有利,我仍在等待。也许最终我们会迎来一个现实,但我仍然相信(卡卡加盟)有可能的。”可以听得出,卡尔德隆尽管仍没有放弃他引进卡卡的梦想,但语气上,和之前相比却已经泄气了许多。

  很多人说,谎言重复多了就能成为现实,然而,这并非是金科玉律,比如,在卡卡的转会上,尽管皇马方面动用了阿斯报、马德里电视台等合作媒体大开舆论工具,为卡卡与AC米兰的决裂造势,但终究还是雷声大雨点小。事实上,连皇马的高层自己也很明白,卡卡从未接近过伯纳乌,而今天,巴西人比任何时候都远离皇马。有些人认为,卡卡的沉默是对AC米兰官方辟谣的一种无声反抗,然而,谎言最终会因为自己的原因而破碎,皇马方面,已经开始为收购卡卡一事找台阶下。就连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也暗地人承认卡卡转会一事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至于西班牙媒体所说的卡尔德隆与贝卢斯科尼的碰面,现在看来仍是一个遥遥无期的约会。

  面对记者们的追问,米贾托维奇承认,他从未能与

AC米兰开启有关卡卡转会的谈判,因为所有的试探都被对方拒绝了,但黑山人仍希望能保留一点颜面:“卡卡转会的可能性是一直存在的,但现在我们不应该老是谈卡卡了,意大利足球前段时间出了很多问题,但AC米兰继续留在意甲,而且也继续拥有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这让我们的计划变得非常困难。我们现在必须等待事态的发展才能再做决定。”

  对外,

皇马依然坚持能签入卡卡的乌托邦梦想,但在内部,皇马却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了事实:现在要想引入卡卡,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米贾托维奇表示,如果卡卡在AC米兰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上场,那皇马就将彻底放弃他,“我希望我们的球员都能踢所有的比赛,冠军联赛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引入一名球员,当然也希望他能在冠军联赛的比赛中上场。”显然,米贾托维奇已经为卡卡转会划定了一个最后的期限,而一旦卡卡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上场,那皇马也就为此次转会操作的失败找到了最好的借口与台阶。

  对于雷耶斯,米贾托维奇也不太看好,“中场是我们重点要加强的位置,雷耶斯是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但我们现在有其他的选择,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月的签约时间。”但阿森纳也要踢冠军联赛资格赛,因此,雷耶斯和卡卡一样,转会皇马可能性已经很小,米贾托维奇没有把握几天之内就与阿森纳谈妥转会。

  实际上,卡卡和雷耶斯都并非是卡佩罗要求的球员,意大利“铁帅”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个收购请求:里昂的迪亚拉。在操作卡卡失败后,卡尔德隆也已经将迪亚拉列为了“替补方案”,可以说,迪亚拉才是皇马真正的目标。卡卡不来,迪亚拉的非欧盟身份就没有影响了,因为目前只有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没有欧盟护照。迪亚拉本人也发疯似地要加盟皇马,为此,上个星期他有一次拒绝了

曼联的邀请,而迪亚拉本人事实上也早就进入了皇马的视野。迪亚拉和他的经纪人现在都在等皇马的电话,他们希望谈判能越早结束越好。皇马方面,也准备先与球员达成协议后,再去说服里昂放人。里昂方面愿意放人,但希望能卖上个好价钱。米贾托维奇的助手、意大利经纪人巴尔蒂尼一直在与迪亚拉的经纪人保持联系,双方的谈判很快就能开启。(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