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谈切尔西新阵型 曼联阿森纳各有一人令其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的阵型在442和433之间变换,新赛季随着新球员的加盟,蓝军又会怎么踢?谈到这个问题,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予以了解答,因不同对手而变化,这是他给出的答案。

  “在过去的两年里,这支球队成熟了很多,”穆里尼奥说,“因为这种成熟,因为战术文化的成型和我们拥有球员的实力,现在我们可以随意的进行变化了,这将对我们有利
。”

  按照穆里尼奥的意思,新赛季的切尔西奉行的是“兵无常形”,根据需要随机应变。“没有人会知道我们将使用什么阵型,我们还可以带来一些新的惊奇。”

  “如果你问我是喜欢442还是433,我无法回答你,我只能告诉你,我会很努力的分析和研究比赛,然后选择最适合的一种方式。我希望根据不同的对手,球队能够准备好踢这两种阵型,我们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谈到新赛季的对手时,穆里尼奥指出,

曼联和阿森纳的威胁更大,他还谈到了两支球队各自一笔重要的引进。“我相信在拥有了卡里克之后,曼联将提高一大块,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自从基恩去了凯尔特人后,曼联的中场位置就有问题,现在他将弥补这里,曼联可以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上赛季,阿森纳在英超中并不算成功,但他们打进了冠军杯决赛,而且踢得一直很漂亮,他们有一队非常好的球员,一些年轻人很有动力。值得一提的是罗西基,我不想将他和博格坎普比较,但是,他能在最后一传上带来很大威胁,还能得分,这将让阿森纳受益匪浅。”

  穆里尼奥还提到了

利物浦,不过在他看来,利物浦踢得是防守足球,很难被击败,也有争夺冠军的潜力,但相比曼联和阿森纳,他并不喜欢利物浦的这种足球。

  最后,穆里尼奥还是表示,切尔西的强大将让对手很难应付。“我们的球员,我们在美国一起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以及方式,让我想起了我刚来的那一年。我相信其他球队将很难阻挡我们,我相信,切尔西正在建立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家庭。”(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