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联赛杯-卡恩替身神勇建功 拜仁点球淘汰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02:30(德国当地时间2日20:30),德国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场争夺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展开,最终90分钟内互交白卷,拜仁慕尼黑在点球大战中4比1取胜沙尔克04。替换卡恩把守大门的伦辛在比赛中数次扑救险球,并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的首粒点球。

  在此前9届联赛杯中,拜仁5次夺冠。但季前备战中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其中包括卢
西奥、代斯勒和皮萨罗。伦辛替换卡恩把守大门,新援波多尔斯基和范比滕首次代表拜仁出战正式比赛。沙尔克04在1/4决赛通过11轮的点球大战淘汰勒沃库森,主帅斯洛姆卡继续派出同样的首发阵容。

  沙尔克04在第4分钟首先施压,巴雷拉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哈利尔-阿尔滕

托普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后偏出近角。随后厄齐尔开出角球,索伦-拉尔森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马凯传球左路,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被罗斯特扑出底线。第8分钟,拉姆左路28码处抽射远角偏出。第19分钟,萨尼奥尔任意球传入禁区,范比滕12码处头球攻门击中远角立柱外侧弹出。第22分钟,博尔登右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大力射门被伦辛没收。

  第24分钟,哈利尔-阿尔滕托普28码处远射被伦辛扑出。第34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科比亚什维利封堵,随后哈格里夫斯开出右侧角球,范比滕门前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斯特飞身托出横梁。第40分钟,哈格里夫斯突入禁区左侧横传,但波多尔斯基包抄空门稍慢半拍错过机会。第45分钟,勒文克兰斯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伦辛飞身扑出。随后的角球混战中,哈利尔-阿尔滕托普远点门前5码处的近距离射门被伦辛挡出。

  下半场,从预备队征调的17岁小将胡梅尔斯替换德米凯利斯出场。第62分钟,哈格里夫斯和范比滕的射门接连被封堵,但奥特尔在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被罗斯特神勇扑出。第64分钟,巴拉莫维奇中路25码处的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70分钟,绍尔替换萨利哈米季奇出场。随后圣克鲁斯替换波多尔斯基出场。拜仁第87分钟错过机会,拉姆左路传中,马凯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勒文克兰斯同哈利尔.阿尔滕托普配合后形成单刀,但丹麦人的射门被出击的伦辛扑出。

  双方90分钟0比0战平进入点球决战。伦辛首先扑出伯尼施主罚的点球,随后阿贝尔将点球踢飞。拜仁阵中,绍尔、哈格里夫斯、圣克鲁斯和萨尼奥尔先后罚入点球。最终拜仁点球决战4比1取胜沙尔克04晋级决赛。8月5日,拜仁将同不莱梅争夺本赛季的联赛杯冠军。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2-萨尼奥尔,6-德米凯利斯(46',32-胡梅尔斯),5-范比滕,21-拉姆;20-萨利哈米季奇(70',7-绍尔),39-奥特尔,23-哈格里夫斯,31-施魏因斯泰格;10-马凯,11-波多尔斯基(76',24-圣克鲁斯)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2-1-3):1-罗斯特;7-巴雷拉(91',4-阿贝尔),5-博尔登,16-达里奥.罗德里格斯,3-科比亚什维利;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7-厄齐尔(46',31-伯尼施);1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9-拉尔森(67',28-黑普克),11-勒文克兰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