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向维埃里下达最后通谍 昔日至尊杀手面临被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33 新浪体育
桑普向维埃里下达最后通谍昔日至尊杀手面临被开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看起来维埃里似乎去意已决。

  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再到法甲摩纳哥,上赛季短短十个月中为了谋求自己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老牌锋线杀手维埃里辗转了三家俱乐部以寻求上场机会。然而最后却还是因为膝盖受伤而错过了去往德国的飞机并与意大利第四座世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就在外界纷纷揣测维埃里有可能会返回澳洲老家踢球或干脆正式退出足坛的时候,今年夏天他又突发惊人之举转会桑普多利亚,并声称将尽力争取参加2008年欧洲杯的机会。然而和桑普多利亚正式签署合同还不到一个月他和新东家之间就已经产生了问题。

  尽管已经和桑普多利亚签约,但维埃里却还没有参加过桑普多利亚的任何训练或比赛。先是和

名模在撒丁岛度假,随后又声称旧伤未愈跑到米兰疗伤。尽管双方早有交情在,然而维埃里的自由散漫终于还是让桑普多利亚忍不下去了。

  8月10日桑普多利亚将在热那亚同佩那罗尔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决定维埃里能否留在桑普多利亚的最后机会。

  日前桑普多利亚的主席加洛内针对维埃里的问题公开表示,如果在下周一(8月10日)之前维埃里还不能给俱乐部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俱乐部将不得不把维埃里除名。

  “我们离他很近,我知道这些日子他都在干什么。不过我们愿意等他,但如果他在十天之内还不给我们一个答复,那我们就只好把他从正式队员名单里除名了。”

  维埃里的膝伤看起来已经很难好转,对于他很可能将选择退役的传闻近日流传不断。甚至还有电视圈的消息传出说他可能很快会出现在意大利公共电视二台的

真人秀节目《名人岛》(Isola dei famosi)当中。这是一档全部由名人参加的类似幸存者节目,受邀参加的名人们将在意大利境内某地进行生存历险,据说制作方已经同他在米兰接触过,希望邀请他参加八月底播出的新一季节目。

  此外还有传闻说意大利公共一台的联赛周末球评《Domenica Sportiva》和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的联赛球评《Controcampo》也都向维埃里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加盟新赛季的球评节目。

  一个月后维埃里到底将出现在绿茵场还是电视银屏?也许一切都将在下周一揭晓。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