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直言英格兰队要大变样 准备邀请功勋老帅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昨天,麦克拉伦正式走马上任,成为新一任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有他自己的办法来改进这支在世界杯中令人几乎绝望的球队。

  “很激动,我也已经等不及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会按我自己的方式来完成,”麦克拉伦说,“未来肯定会和斯文在的时候有所不同,我会做一些改变,做一些创新。”至于是什么样的比赛和创新他并没有向外界透露。

  不过埃里克森带领下的英格兰打得毫无生气,进行改变势在必行,但是改变能否获得成功,能否满足英格兰人对球队过高的指望就是个问题了,实际上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使命。这位当年弗格森的助教,在米德尔斯堡取得成功的主帅毕竟在国际赛场上资历尚浅,英格兰舰队在他的领导下倒底将驶向何方呢?

  好在种种迹象表明,英格兰前教练,老帅维纳布尔斯极有可能成为他的副手,英格兰当时正是在维纳布尔斯的带领下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如果他能盟,末来的英格兰还是值得期待的。而另一位热门的助理人选,英格兰前国脚希勒刚已经公开表态由于有BBC的合同在身,他不会加入教练组。

  下周末之前麦克拉伦将会公布教练班子的最终人选,同时公布新一届的英格兰国家队名单。他执教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6日在

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的友谊赛中对阵希腊队,那里正是他教练生涯起飞的地方,这对于他来说真的还算是个不错的开始。

  麦克拉伦在那之前的日程也排得满满的,其中包括观看曼联在

阿姆斯特丹杯上与波尔图的比赛以及
热刺
的热身赛。当然,应该不会像埃里克森那样每场比赛都不看完最后几分钟,“我想我需要和各家俱乐部取得联系,我需要他们在今后的支持,”麦克拉伦说,“我希望能让英格兰队更贴近各俱乐部,更贴近我们的球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