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无限接近左护法 A-科尔直言只想离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阿什利·科尔在周一重新出现在阿森纳位于北伦敦的训练基地,但报告胃部不适,在队医批准后,只待了一个小时便离开了那里。据报道除了与一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作别,他在那里还见到了大卫·邓恩,但他对邓恩明确表示:“我不想再为阿森纳踢球,我要离开。”

  斯坦福桥就在不远处,但问题在于阿森纳的开价和切尔西的出价。邓恩和肯扬的会
谈一度面临中止,前者的底线是2500万英镑,而后者的上线是2000万。切尔西一方认为,一名左后卫无论如何也不值2500万,而阿森纳看上去却坚持要将科尔的交换价值最大化。痛苦的只有科尔,而这只让他和邓恩的关系降至绝对零度。

  无论如何,两家俱乐部在价格的问题上已经趋于一致。一周前,阿森纳的开价还高达3000万英镑,而切尔西也不过愿意拿出1600万。而现在,两个数字已经来到2500万和2000万。那么期待成交价格在2200万英镑左右。如果切尔西在此前能分别用2400万和2100万买进德罗巴和赖特-菲利普斯,那么对科尔,2200万应该不为过。

  远在奥地利,温格说:“阿什利昨天回到训练基地,但他说他不舒服。他没有对我说,我也没有和他通话,但很显然他肯定感觉不是很好。”而在记者继续追问有关科尔的问题时,温格非常生气地反问:“为什么你们一直要问一个不在这里的球员?这里有25名正在刻苦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的球员,而你们却只想知道一个不在这里训练的球员。我想阿森纳球迷肯定对现在的这支阿森纳队和这里的球员更感兴趣,而不是关于科尔的消息。”

  “如果阿什利将被卖掉,那么他会将被告知这个决定。而如果他将留下,那么他也将得到通知。现在阿什利还在合同期内,所以你们觉得将会发生什么?”温格这样结束了有关科尔的评论。不过这场从去年年初便开始的闹剧也即将迎来它的结局。尽管一波三折,但相信最终科尔还是如愿加盟了切尔西,切尔西也如愿得到了科尔,阿森纳得到了一笔可观的转会费。科尔失去了很多阿森纳球迷的支持,却也将获得切尔西球迷的欢迎。

  与此同时,阿森纳邀请了加纳中卫希拉·伊利亚苏前来伦敦试训。这位23岁现效力于加纳国内俱乐部克托科参加了加纳在

世界杯上的全部四场比赛,表现出色。据报道,如能签约,那么转会费将在50万英镑左右。

  而在周一,阿森纳在奥地利以8比1大胜丙级联赛球队施瓦多夫,其中阿德巴尤和范佩西均有两球进账,另外四个进球分别来自于尤鲁、杜尔、本德特纳和赫列布。其中雷耶斯、范佩西、法布里加斯和吉尔贝托均为世界杯结束后第一次出场。此战过后,温格的球队也基本结束了在奥地利的集训。本周五,他们将出现在荷兰,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阿尔克马尔。

  而下周二,他们便要远赴克罗地亚,进行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之间的

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莱曼、亨利和永贝里均将缺席,前者因为停赛,亨利因为身体原因,而瑞典人的踝伤也将让他缺席赛季首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不过温格还是显得很有信心,他说:“我们可以顺利过关。在奥地利的训练效果很不错,尤其是几名年轻球员表现得很好。”与此同时,在伦敦,伤员们也在做着积极的恢复。克利希和森德罗斯将在十月复出,而迪亚比的恢复也比预料中要好,最早十一月份便能重回赛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