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铁血射手诬蔑切尔西黑幕 英足总反对其提出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黄齐报道 心存怨恨的球员在转会后攻击老东家的事例数不胜数,不过这回哈塞尔巴因克却要因此付出代价了。他在自己新出版的自传中大揭了老东家切尔西的短,说2004年4月冠军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战胜阿森纳后,球队给球员非法发了奖金。这在英超是严重的违规行为,切尔西对此矢口否认,英足总不敢懈怠,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切尔西有如此非法操作。于是,他们把调查转向了哈塞尔巴因克本人,并于近日对他提出了行为不当的起诉。

  哈塞尔巴因克可以在8月14日之前决定是否接受处罚。这位34岁的荷兰前锋自从2004年离开切尔西转会米德尔斯堡后,一直表现平平,今年夏天刚刚加盟查尔顿队,不过状态下降的荷兰人显然需要为主力位置好好努力。新赛季即将开赛,他还没有为查尔顿队在球场上效力,却先身陷这样的麻烦中,显然够他郁闷的了。目前他还没有就此事做出表态,不过这件事情唯一的好处可以是会促进他自传的销量。

  看来随着切尔西在英超战绩越来越好,在足总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他们的短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揭的了。不过仍然有人不信这个邪,切尔西的前老板,有名的大嘴贝兹就不服气,他也站出来指责切尔西在转会动作中搞小动作,说如果英足总严守规矩的话,切尔西应该为私下里非法联系阿·科尔被扣三分,切尔西眼下还在非法接洽三名他手下的年轻球员,因此本赛季该被扣九分。虽然这可以说是“非分之想”,但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和球场上的横行无忌显然树敌不少,以后这样的麻烦仍然少不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