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今晚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 伤兵满营后防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刚刚从日本回到慕尼黑的拜仁俱乐部召开了德国联赛杯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帅马加特向媒体表示,虽然经过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是他和球员们并不感到疲劳,因为这次旅行很舒适,他自己甚至还美美的睡上了一觉。

  7月31日晚在日本埼玉体育场,拜仁曾0比1不敌浦和红宝石,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太过影响拜仁将士的心情:在结束67小时的远东之旅回到德国之后,赫内斯甚至还为球队安排了
一场小型的宴会。

  北京时间3日凌晨2:30,

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在德国联赛杯半决赛中迎战劲敌沙尔克04.面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马加特表示:“我们当然希望晋级决赛,但是这绝对不会轻松。”马加特反复强调,他和他的球队刚刚才集结完毕,队中的5名国脚在一起合练的时间仅仅只有几天,而对手沙尔克04则已经集中备战了5周时间。

  虽然世界杯后至今,队中的国脚还没法为新赛季的

德甲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是个性教练马加特还是不愿放弃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在集训时间短、训练不系统的同时,拜仁需要面对的另一大困难就是伤病:代斯勒、伊斯梅尔、皮萨罗、格利茨和莱尔还都在伤病名单上,后防大闸卢西奥因为背伤干脆就没有前往东京,而在东京之行中受伤的德米凯利斯能否迎战沙尔克04现在也尚不得而知。面对着库兰伊、阿萨莫阿的冲击,拜仁的后防线将遭遇严峻的挑战。

  虽然比赛门票销售不是很理想,但是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还是对“安联堡垒”很有信心,他表示安联球场是拜仁的福地,在这里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是十分美妙的。上赛季

德甲联赛17个主场中,拜仁14胜2平仅仅输给了汉堡一场。

  与联赛杯的荣誉相比,经济上的收益也是让各支球队无法拒绝的:每支参加半决赛的球队都将获得69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能捧杯而归,奖金数目更是能达到200万欧元。

  德国联赛杯的决赛将在德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举行。(Harr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