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日本之行克服重重困难 马加特坦言为联赛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无论从哪一方面看,日本之行对于球队备战新赛季都只能带来消极的影响,两次在飞机上过夜,在酒店住一晚,期间一场比赛。日本之行对于拜仁的球员来说是一次身体和心理上的大考验,这样的日程也不可能对球队的备战有什么积极的作用。不过主帅马加特理解这一点:“对于一个像拜仁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种事情是正常的。”

  这是拜仁连续第二年访问日本,上赛季他们在日本打了两场热身赛。不过一年前拜
仁是在联赛杯中不敌斯图加特被淘汰后,才去日本的,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而且球队的备战已经接近完成,与日本球队的两场比赛刚好可以继续磨合球队,他们在对磐田朱比洛和东京的两场比赛中全胜。而这一次受到世界杯的影响,联赛杯的时间延后,日本之行安排在了联赛杯前。

  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从竞技角度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好处,几名国脚

世界杯假期之后,归队时间较晚,联赛杯前几乎没有与球队合练的机会,球队的备战远远没有到尾声,拜仁要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去迎接联赛杯。“联赛杯我们很重视,但是现在我无法保证说,肯定会拿下这场比赛。”对手是强悍的沙尔克,对手世界杯国脚较少,而且没有商业比赛的拖累。拜仁只能抓紧一切时间进行训练,从东京返回的当天,拜仁就安排了一次训练。

  联赛杯也是一项颇有吸引力的比赛,冠军奖金可以达到200万欧元,比在日本的一场商业比赛的收入更加丰厚。联赛杯本来是拜仁的一个机会,他们可以借助这项赛事在与最强的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建立信心,考察新球员的状态以及新的战术打法。但亚洲行的疲劳无疑将影响拜仁在联赛杯上的表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