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飞讯:新维埃拉证实赴罗马 佛罗伦萨挖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扎利接洽佛罗伦萨

  巴勒莫的大换血还没有结束,而佛罗伦萨在扣19分的情况下,也是铁心希望拿到下赛季的冠军杯门票,日前,巴勒莫的意大利国脚中卫巴扎利的经纪人奥兰多尼透露了与佛罗伦萨的接触,奥兰多尼说:“我可以肯定佛罗伦萨对巴扎利的兴趣,佛罗伦萨希望加强球队,巴扎利是他们的第一选择。科尔维诺对他非常感兴趣。”

  但奥兰多尼也表示,转会将面临着艰难的谈判:“赞帕里尼绝不会轻易卖掉巴扎利,他曾经说巴扎利是非卖品,1500万欧元的标价对于巴扎利也太高了,另外,我想不会出现球员交换的可能,现在赞帕里尼只想要现金。”

  米多欲留

罗马

  尽管罗马与武希尼奇越走越近,但斯帕莱蒂也许还有一个选择:米多,埃及国脚上赛季在热刺发挥不俗,因此也信心大增,米多表示他希望留下来帮助罗马,自己并不害怕竞争。

  米多说:“我很高兴能够在罗马得到第二次的机会,我拒绝了转会布莱克本,尽管他们给我的年薪更高,因为我希望留在罗马,面对这次挑战。与我2005年1月那次离去时相比,我认为俱乐部氛围不同了,斯帕莱蒂是个好教练,他和队员有很多交流,他告诉我他会考虑每一个队员,每天对我们做出新的判断和认识。”

  罗马“寻腰”选择多

  放走了老迈的达科特,罗马在寻找更好的防守型中场,现在最有可能加盟的是被称为“维埃拉接班人”的法国国脚迪亚拉,朗斯俱乐部600万欧元的报价并不高。

  迪亚拉本人昨天对《队报》讲的那席话,表明事情确实有了巨大的进展,迪亚拉说:“如果我能够转会,我将得到新的挑战的机会,罗马是一支雄心勃勃地俱乐部,他们现在有机会参加欧洲

冠军杯了,同时我也认为意甲依然保持着高水平,我将在那里证明自己,现在谈判有了很大进展,我的未来讲在接下来几天或下周决定。”

  除了迪亚拉之外,前

雷吉纳的巴西中场,现效力莫斯科斯巴达克的莫扎特也表示希望加盟罗马:“罗马拥有热情的球迷,伟大的主场,能够与托蒂、佩罗塔,和德罗西这样的世界冠军并肩作战,谁会不愿意呢?我们将建立一个完美的中场,罗马下赛季争夺冠军的机会也很大。当然,这不完全取决于我自己,我必须尊重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意思。”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