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续约仍将告别国米? 合同中一项秘款打开转会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与国际米兰续约了,但国际米兰从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只有莫拉蒂在一次采访中提了一句,“雷科巴已经续约了”。果然,昨天《米兰体育报》传来消息,雷科巴转会的大门依然敞开。

  《米兰体育报》介绍称,实际上,雷科巴和国际米兰的新合同中仍有文章,合同是7月份签的,但合同的起始期是9月1日,这也意味着,雷科巴仍然可以在8月底之前转投其他
的球队,《米兰体育报》同时披露了合同的细节,这是一份“2+1”的合同,也即合同期2年,外加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

  雷科巴实际上早已归队,但并未在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露面,一方面是因为小伤不断,另一方面,自己未来的事情也没有敲定,在上一场热身赛对

热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使用马丁斯和斯坦科维奇搭档前锋打满了全场。《米兰体育报》称,在三场热身赛之后,曼奇尼感到对自己的阵容不满,仍要在转会市场上想想办法。

  目前向雷科巴明确发出邀请的是都灵队,都灵的总经理卡伊罗认为,引进雷科巴比克鲁斯容易,《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略有差别,他们没有提到合同期的问题,但表示都灵将以租借的形式从国际米兰得到雷科巴和皮萨罗。

  如果留在国际米兰,雷科巴将不得不接受第五前锋的角色,《晚邮报》称,这一次莫拉蒂也同意他离开。

  与此同时,托尼的转会越来越复杂,一方面,莫拉蒂昨天证实:“托尼确实想加盟国际米兰,”但他同时也表示,“托尼的转会并不仅仅取决于他本人。”言下之意,两家俱乐部在谈判上暂时还纠缠不清。托尼本人也发话了,他表示:“现在,我只想保持沉默,让其他人去说,我只是静待事情的发展,几天之后,我会安排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我会说出一切。”

  但与此同时,

佛罗伦萨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声明写道:“托尼是属佛罗伦萨所有的球员,他自己决定留下来,他将留在佛罗伦萨。”尽管各大媒体都看好托尼转会国际米兰,但佛罗伦萨的抵抗明显要比想象中来得强硬。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