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放炮看低利物浦 直言争冠对手唯有曼联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永远不要怀疑穆里尼奥“放炮”的能力,这个葡萄牙教练口中总能轻易迸出极具侵略性的言语来。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率切尔西赴美拉练的穆里尼奥在记者面前便公开表示,利物浦无法成为新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者,自己更为看好曼联和阿森纳两队。这样倾向性明显的预测无疑让他和贝尼特斯之间的梁子又深了一层。

  本周切尔西中卫特里曾经表示利物浦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显然队长的话并没
有说到主帅穆里尼奥的心坎里。利物浦夺冠没戏!这是穆里尼奥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放出的第一炮。

  “我相信

曼联和阿森纳都是冠军的竞争者,尽管上个赛季阿森纳排名第四在
利物浦
之后,但他们依然是更出色的球队。他们踢出的足球和比赛的方式在一个更高的层次上,阵容实力也更强。”当被问及新赛季谁能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时,穆里尼奥这样说道,在他眼中红魔和枪手在联赛中更具有
竞争力
,而自己的死敌贝尼特斯的球队可以暂时忽略。

  穆里尼奥开始用温格和弗格森的“美妙足球”来对比利物浦的沉闷防守,在这一刻他似乎已经忘了,上个赛季他与那两位教头也都有着不小的过结。这一次面对记者,他毫不吝惜自己对曼联阿森纳的溢美之辞,在他眼中卡里克和罗西基的到来让两支对手更为强大。

  “曼联在基恩离开之后有过一些问题,但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曼联不需要在夏天一口气引进十名球员来扩充实力,他们只要在需要的位置上引进正确的球员就可以了。卡里克的到来会给曼联很大的帮助,他非常非常出色,他的到来让曼联变得非常强大。”

  “阿森纳上个赛季的联赛中并不成功,但是你们依然可以说这支球队是成功的,因为他们进入了欧冠决赛。阿森纳有着非常好的球员,一批极具潜质的新人,罗西基也将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他会给阿森纳带来他们需要的东西。当然我还是不想把罗西基和博格坎普相比,博格坎普实在是太特殊的球员了。”

  “利物浦情况则不同,他们很有竞争精神,击败他们很困难。尤其是当他们先进球时,你会发现比分很难被改变,11名利物浦队员组成的严密防守将会很棒。战术角度上利物浦很出色,他们也的确被看作是联赛冠军的潜在竞争者,但是我还是更相信阿森纳和曼联。”无疑在两年内的两次失败之后,利物浦的坚韧与顽强给穆里尼奥带来深刻印象,即便在冠军争夺中看低利物浦,切尔西主帅依然无法否认红军是一块极度难啃的骨头。

  穆里尼奥在洛衫矶道出的这番话,无疑将成为他与贝尼特斯较量中的新一波浪花,尽管两年以来穆里尼奥在国内赛场顺风顺水,但利物浦却是给他最多难堪的一个对手。从欧冠到足总杯,每个赛季利物浦都会给穆里尼奥制造充分的麻烦。9月16日英超第五轮,利物浦将成为切尔西联赛中迎来的第一个强敌,穆里尼奥的话使得本场比赛又平添几分看点。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