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联赛杯-弗林斯致胜球 不莱梅力克10人汉堡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4:20 新浪体育
德联赛杯-弗林斯致胜球不莱梅力克10人汉堡进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1日20:30),德国联赛杯一场半决赛在不莱梅的威悉体育场进行,最终不莱梅2比1取胜汉堡。齐丹下半场先拔头筹,萨诺戈一度扳平比分,但德容随后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弗林斯射入致胜球。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将在明天争夺另一个决赛入场券。

  汉堡在1/4决赛1球取胜柏林赫塔晋级,韦希特和德容分别替换基施施泰因和劳特出场。不莱梅阵中则拥有弗林斯、博洛斯基和克洛斯3名国脚,新援沃姆和迭戈则是首次亮相。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第6分钟,纳尔多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韦希特扑出,克洛斯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偏出。第10分钟,博洛斯基妙传齐丹,埃及人禁区内晃过韦希特后欲射空门却被铲断。

  第19分钟,范德法特精准斜传,前拜仁秘鲁前锋格雷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赖因克扑出。第21分钟,范德法特右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转出弧线被赖因克在远角扑出。第33分钟,不莱梅前场流畅配合,弗林斯禁区边缘的劲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替补受伤的德梅尔出场的克林拜尔被黄牌警告。

  不莱梅在第50分钟打破僵局,克洛斯直传,齐丹14码处低射破门。第67分钟,范德法特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汉堡险些在2分钟后扳平比分,范德法特开出右侧角球,萨诺戈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击中远点立柱弹出。汉堡最终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格雷罗中路直传,萨诺戈单刀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破门。

  第72分钟,格雷罗禁区右侧20码处的射门高出。第76分钟,德容前场铲倒弗林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0分钟,齐丹右路传中,克洛斯13码处的扫射被韦希特没收。不莱梅第82分钟再度领先,鲍曼传球,弗林斯20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入网。第90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的左脚低射被没收。

  不莱梅出场阵容(4-2-2-2):1-赖因克;2-法伦霍斯特,5-沃姆,4-纳尔多,8-弗里茨;22-弗林斯,6-鲍曼;10-迭戈(46',20-延森),24-博洛斯基(77',27-舒尔茨);11-克洛斯(82',17-克拉什尼奇),9-齐丹

  汉堡出场阵容(4-4-1-1):1-韦希特;7-马达维基亚,4-赖因哈特,10-康帕尼,20-德梅尔(25',16-克林拜尔);6-维基(46',17-),28-德容,14-亚罗利姆,15-特罗霍夫斯基;23-范德法特;9-格雷罗(80',27-拉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