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杰拉德率英国脚亮相 利物浦4天内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0: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杰拉德率英国脚亮相利物浦4天内遇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3:00(瑞士当地时间17:00),英超豪门利物浦一场季前热身赛在瑞士苏黎世进行,最终利物浦0比2不敌草蜢。这是他们4天内连续第二场热身赛失利,此前红军2比3不敌凯泽斯劳滕。

  福勒、奥雷里奥、路易斯-加西亚、芬南和阿隆索均因伤缺阵,刚刚归队的杰拉德、克劳奇和卡拉格三名英格兰国脚被安排在替补席。利物浦开局表现不错,马克-冈萨雷斯在左路比较活跃。第5分钟,马克-冈萨雷斯的任意球直接远射擦柱偏出。1分钟后,雷纳上演单手扑救。西班牙人上场比赛客串中场险些破门得分。

  第10分钟,彭南特右路突破回传,贝拉米的半凌空抽射被主队门将科尔托蒂没收。苏黎世草蜢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萨拉蒂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入网。第16分钟,罗伯托-平托对岑登的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保罗-安德森的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岑登传球马克-冈萨雷斯,智利人选择传球而非射门,扳平机会被错过。

  贝尼特斯本场试验的3后卫战术明显让后防线吃紧。第27分钟,帕莱塔糟糕的回传球失误,戴维-布卢姆小角度破门扩大比分。第39分钟,主队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霍卜斯在球门线前头球解围。中场休息,克隆坎普、克劳奇和特劳雷替补出场,贝尼特斯让

利物浦重新回到熟悉的4-4-2阵型,克劳奇同贝拉米这对高快组合搭档锋线。

  第53分钟,克劳奇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科尔托蒂没收。第56分钟,贝拉米同彭南特巧妙配合,威尔士人的射门被科尔托蒂用脚挡出。第60分钟,杰拉德替换贝拉米出场。第62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而出。随后开出角球,克劳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3分钟,卡拉格替换海皮亚出场。第66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但克劳奇的射门再被科尔托蒂没收。

  第71分钟,杰拉德传球克劳奇,后者射门入网,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第74分钟,里瑟左路传中,杰拉德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克劳奇的近距离射门再被科尔托蒂飞身神勇扑出。第88分钟,克劳奇直传,杰拉德突破至门前10码处的射门仍然被科尔托蒂扑出。最终利物浦在4天内遭遇连败。本周五,利物浦将迎战美因茨。

  利物浦出场阵容(3-6-1):雷纳;帕莱塔(46',克隆坎普),海皮亚(63',卡拉格),霍卜斯;里瑟,保罗-安德森(46',克劳奇),岑登,马克-冈萨雷斯(46',特劳雷),彭南特,西索科;贝拉米(60',杰拉德)

  贝尼特斯在赛后说:“这是一场典型的季前热身赛,我们创造了7-8次好机会,但却未能得分。但像杰拉德、卡拉格、克劳奇和克隆坎普这样的球员回来,对我而言是最积极的因素。杰拉德状态不错,但不幸未能得分。但参加了

世界杯的球员回到比赛中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在球门前犯下一些错误,但我不会担心。赛季中我们让更多的球员出场,并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

  “我认为这是一场开放型的比赛,但我不喜欢,因为这会给你制造更多的防守问题。”对于上场比赛犯错的霍卜斯,贝尼特斯给予肯定,他说:“我告诉他不要再犯错,他听得很好,我认为他在这场比赛中做得很好。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将继续努力工作并从中学到更多。”贝尼特斯最后还透露中场大将阿隆索可能会参加周五同美因茨的比赛。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