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热身赛0-1不敌波尔图 锋乏力加速"快刀杀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雄心勃勃的罗马在夏季热身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遭受了打击,在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罗马以0-1不敌葡萄牙冠军波尔图队。上半时结束前7分钟,梅克斯乌龙球打进全场唯一一球。

  几位国脚德罗西、佩罗塔、托蒂、库弗雷正在度假没有归队,蒙特拉和塔代伊留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养伤,罗马的实力受到了一些影响,上半时,斯帕莱蒂还是派出了最强
的阵容应战,门将库尔奇,后卫卡塞蒂、梅克斯、齐沃、帕努奇;中场法蒂、阿奎拉尼、阿尔瓦雷斯、小曼奇尼、托内托;农达充当单箭头。

  上半时开始阶段,双方处于胶着阶段,互有攻守,35分钟,阿尔瓦雷斯错过了一个打空门的绝佳机会,结果3分钟后,

罗马在前场的挥霍得到了惩罚,对方边后卫阿德里亚诺传中,梅克斯在解围中出现了失误,把皮球顶入自家球门。

  下半时罗马队先后换上了费拉里、科莫托、奥卡卡、A-罗西、米多等人,阿尔瓦雷斯曾经在下半时开赛9分钟时有过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被海尔顿成功扑出。

  从比赛中来看,罗马队的身体状况不错,比赛场面上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前锋乏力依然是一个问题。从最新的消息来看,罗马队引进武希尼奇的事情有了不错的进展,没能借丑闻案翻盘重回意甲的莱切也无意强留武希尼奇,双方就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基本达成了一致,罗马接下来将和武希尼奇谈个人条款,如果武希尼奇加盟,那么从切尔西租借克雷斯波的可能性就大大减小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