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一笔转会引爆决裂争吵 博内拉背后藏着更大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内拉加盟AC米兰,是否就意味着AC米兰这个夏天的防线改造任务完成了?博内拉的引进是否仅仅是一笔孤立存在的转会?答案是否定的。

  在博内拉上周六的下午,来到米兰内洛风光无限的展示他的新球衣时,在意大利的另一个城市--罗马--正发生着一场激烈的争吵。

  洛蒂托正在接一个来自奥多的电话,这位尚陶醉在世界杯夺冠的喜悦中的意大利国脚在报纸和网上看到了博内拉加盟AC米兰的消息之后愤怒了,“听着,我没有说不让你转会……”“那为什么塞萨尔的转会你只要了80万而对我你却要1200万?!”

  奥多说的是事实,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洛蒂托最终只用80万欧元的廉价就把塞萨尔卖给了国际米兰。而这一次,如果说AC米兰开出的250万欧元太少,那么拉齐奥的还价1200万可确实太高了,开价与还价相差了5倍,这也算是转会市场的奇观了。《米兰体育报》说,洛蒂托捏准了布拉伊达想在冠军杯资格赛前迅速引进一个右后卫,但没想到布拉伊达留了一手,用拉齐奥拒绝的那250万转手买来了博内拉,“这也意味着,AC米兰引进奥多的希望大大降低。”《时报》分析说。

  奥多多次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回到他在青年时代曾经效力的AC米兰,卡福老了,赞布罗塔没有争到,这是他在AC米兰抢摊主力的最好机会,虽然在世界杯极少上场在队中客串理发师,但是上赛季以14个助攻成为意甲的“助攻王”,是他可以炫耀的资本。但AC米兰也并不是完全放弃了奥多,“现在,布拉伊达可以坐下来,在更加主动的位置上商量奥多的转会了。”《时报》认为,这是AC米兰俱乐部采取得策略,一方面,博内拉这样的多面手和年轻人俱乐部需要,另一方面,有了博内拉,奥多变得没那么紧要,虽然AC米兰还想要奥多,但在与拉齐奥的讨价还价中,将变得更加主动和从容。

  类似的招数,当年国际米兰引进范德梅德时也用过,在起初与阿贾克斯谈判时,后者狮子大开口,于是国际米兰转手签下了法迪加,使得最终用600万欧元就拿下了范德梅德,不过后来范德梅德没能很好适应意甲,法迪加又有心脏病,两人的引进被认为是败笔,但在引进时国际米兰所使用的手段,却相当高明。这一次,布拉伊达重复了当年国际米兰的做法。

  引进奥多,AC米兰的后防线才真正完备,奥多将和博内拉在右路竞争上岗,同时博内拉还是中卫的替补,中卫位置上,内斯塔、卡拉泽主打,博内拉、马尔蒂尼替补,左路则有塞尔吉尼奥、扬库洛夫斯基。《时报》预测,奥多最终将以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加盟AC米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