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空前巨阵囤积竟达30人! 谁去谁留5人暗涌转会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伊达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一些队员存在伤病,目前的球队对于漫长的赛季太过单薄,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事实上,现在AC米兰目前队中人数已经相当多了。

  在门将位置上,目前在册球员包括迪达、科波拉、菲奥里三人,后卫线上有博内拉、卡福、西米奇、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法瓦利、塞尔吉尼奥9人,中场
人最多,共有卡卡、古尔库夫、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布罗基、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福贾,加上昨天拒绝了希腊雅典AEK的邀请,仍留在队中训练的达拉-博纳,共有11人!前锋人最少,吉拉迪诺、因扎吉、阿莫鲁索、加上租借期满的博列洛,4人,日前卡卡、迪达和卡福成为最后三名归队参加训练的球员,米兰内洛的一线队员共有27人,阵容空前壮大。

  而按照布拉伊达的观点,

AC米兰的转会竟然还没有结束!前锋势必会引进一个新人,中场也将有一个引进,再加一名右后卫,加上原有的27人,AC米兰预计的阵容有30人之多!而这比当年加利亚尼提出的“双航线”政策(每个位置两人,门将三人),多了足足7个人。

  当然,从历史的经验来看,“双航线”政策对于漫长的赛季三条线作战并不保险,尤其是在青年队的球员暂时顶不上来的情况下,AC米兰前两个赛季之所以没有拿到任何荣誉,就是两条战线耗到了最后,导致球队精疲力尽。德尚就表示:“理想中的球队是25人。”这还是对于今年只打意乙的尤文图斯来说,显然,加利亚尼的“双航线”已经不再适用。

  但即便如此,30人的庞大球队还是太过臃肿了,虽然舍甫琴科的转会节省了每年1200万欧元的工资投入(600万欧元,加税1200万),但30人的球队,不仅工资白白消耗不少,还容易有替补球员不满而影响更衣室的情绪,这样的情况,球队肯定是要在夏季后期“

减肥”的。

  达拉-博纳、博列洛肯定会被出租或出售,虽然达拉-博纳表达了留下的愿望,但很难入安切洛蒂的法眼,虽然他特点上属于安切洛蒂所需要的防守型中场,但实力不够,切沃已经对他发出了邀请;博列洛被AC米兰用来做交换苏亚佐的筹码,但最新消息显示卡利亚里方面对AC米兰的犹豫不决已经没了耐心,苏亚佐有可能续约到2010年。

  除了达拉-博纳,中场新增的三人布罗基、古尔库夫和福贾当中,布罗基肯定会留下,AC米兰为了收回他下了不少功夫,绝不仅仅是为了再次将他出租,在古尔库夫和福贾当中,前者更被看好,而福贾虽然上赛季在阿斯科利证明了自己,但缺少在更高水平的球队中的历练,AC米兰打算把他租借给拉齐奥或帕尔马。

  后防线上,布拉伊达明确表示了西米奇不会离队,但这也是在新的右后卫尚未到位的情况下的“临时表态”,如果有新的右后卫加盟,那么西米奇在右路位置上会排在新人(奥多?)、博内拉、卡福之后,在中卫位置上会排在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马尔蒂尼之后,连他自己也不会答应,事实上,西米奇已经得到了埃弗顿的邀请并向AC米兰打了招呼。

  在博内拉到来之后,法瓦利更像一个多余的人,左后卫的位置上,塞尔吉尼奥、扬库能打,马尔蒂尼、博内拉也能打,甚至科斯塔库塔都能打,别忘了还有卡拉泽,就像上赛季潘卡罗续约之后解约,埃莱夫塞普罗斯加盟之后马上被出租,作为尚不知道能否引进博内拉、奥多的情况下,AC米兰俱乐部的一个临时选择,如果法瓦利在8月底被出租绝不是什么令人特别意外的事情。

  前锋位置上,阿莫鲁索有一些离队的传闻,但锋线保持4人是必须的,如果新前锋引进两人,那么阿莫鲁索会走,如果只引进一人,他仍会留下来充当第四前锋的角色,不过从赛季前的训练来看,阿莫鲁索的状态比上赛季有了极大的提升;前腰位置上,

皇马一直想要卡卡,但AC米兰已经放走了鲁伊-科斯塔,不可能让20岁的古尔库夫冒险独挑前腰,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放人;门将位置上,科波拉在亮相意识上暗示自己可能被出租,但如果布冯不能引进,为保持三门将的配置,科波拉会留下充当第二门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