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鲁尼首度亮相进球 曼联2比1小胜英乙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4:51 新浪体育
热身赛-鲁尼首度亮相进球曼联2比1小胜英乙弱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0:00),英超豪门曼联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马格斯菲特镇进行,最终曼联2比1小胜马格斯菲特。鲁尼首度亮相攻入一球,替补出场的坎贝尔攻入致胜球。

  鲁尼、费迪南德和范德萨三名一线队主力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是鲁尼自4月29日同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后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弗格森也将队长袖标交给鲁尼。马格斯菲特镇仅距曼彻斯特20英里,该队上赛季在英乙联赛中获得第17名。开场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打出有威胁进攻,唯一的遗憾在于戴维-琼斯受伤早早被里奇-琼斯替换下场。

  

曼联在第13分钟获得机会,辛普森前场斜传球,鲁尼漏过,罗西直传禁区,鲁尼门前10码处轻松晃倒后卫之后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汤米-李扑出。第15分钟,费迪南德后场横传失误,科林-希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漂亮扑出。第16分钟,里奇-琼斯直传,罗西禁区右侧低传门前,鲁尼10码处错过皮球。曼联的低迷表现令看台上的弗格森愁眉不展。

  第24分钟,麦克谢恩接角球后头球摆渡,罗西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马丁右路传中,鲁尼禁区右肋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汤米-李没收。第28分钟,吉布森右路斜传,鲁尼禁区左侧错过射门角度,但他及时回传,伊戈勒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汤米-李稳稳没收。第30分钟,阿兰-纳瓦罗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漂亮扑出。第35分钟,伊戈勒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38分钟,斯瓦勒斯传球失误被鲁尼断下,后者突入禁区摔倒,裁判却未予判罚。第39分钟,吉布森禁区左路边缘的左脚抽射偏出。第43分钟,伊戈勒斯中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伊戈勒斯反击中横传,无人防守的罗西在禁区右肋18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第45分钟,曼联开出右侧角球,麦克谢恩远点7码处头球冲顶被汤米-李漂亮扑出。

  下半场范德萨被希顿替换出场。曼联在第46分钟取得领先,主队解围角球,伊戈勒斯25码处凌空抽射,鲁尼12码处背对球门轻蹭皮球,皮球偏转后直入右下角。但主队很快在第48分钟将比分扳平,右侧角球开出,麦卡尼尔头球摆渡,斯瓦勒斯11码处的首次射门被麦克谢恩封堵,但他接着补射,皮球打在吉布森身上偏转入网。

  第53分钟,曼联开出左侧角球,吉布森远点传中,罗西12码处胸部停球后捅射高出。安德列-蒂格中路28码处劲射被希顿没收。第56分钟,罗西中路20码处转身左脚抽射被琼尼-布瑞恩没收。第57分钟,伊戈勒斯右路传中,罗西中路12码处的射门再被封堵。第58分钟,费迪南德助攻上前传球,伊戈勒斯右路25码处低射远角偏出。

  第63分钟,鲁尼和费迪南德被替换下场,弗格森在看台上也笑着为爱将鼓掌。中卫麦克谢恩戴上队长袖标。第66分钟,罗西禁区左侧回传,坎贝尔14码处的射门被封堵。曼联在第7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马丁左路任意球传中,坎贝尔门前4码处近距离头球顶入近角。第82分钟,李突入禁区左侧回传,罗西13码处左脚推射,皮球擦横梁飞出。

  第84分钟,马丁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琼尼-布瑞恩没收。第86分钟,主队险些再度扳平比分,莫尔利接角球后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90分钟,吉布森30码处远射被琼尼-布瑞恩漂亮扑出。第93分钟,罗西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意大利人数场热身赛中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最终曼联2比1小胜。

  曼联出场阵容(4-4-2):范德萨(46',希顿);辛普森(79',戴维-加里)、李、麦克谢恩、费迪南德(63',肖克洛斯)、吉布森、马丁、戴维-琼斯(10',里奇-琼斯)、伊戈勒斯(76',罗斯);罗西、鲁尼(63',坎贝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