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转会标王下场就发飙 欧洲明星新秀迎来处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甲联赛两周后重新开始。在这道大餐前,作为开胃菜的联赛杯先集中了上赛季最强的六支德甲俱乐部。这是德国球会在夏季调整之后的首次亮相。汉堡队不负众望,他们在杜塞尔多夫1比0拿下了柏林赫塔,给他们带来胜利的是今年800万欧元引进的19岁新人孔帕尼。这也是德国赛场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位创下了俱乐部转会费新高的中卫兴奋地说:“第一次出场就能有进球太让人兴奋了。我得感谢队友们的帮助,我喜欢这支球队。”主帅多尔也迫不及待地用他与前队长范伯伊滕相比较:“我们相信他很快就能达到丹尼
尔的水平,他非常的年轻,还有很大的潜力。”

  除了孔帕尼之外,这场比赛的闪光点并不多。双方都有多名主力球员没有出场。

汉堡方面的荷兰国脚布拉鲁斯和喀麦隆人阿图巴膝盖受伤,德容手术之后刚刚恢复,主帅多尔不想让他冒险上场。柏林赫塔方面也有正在度假的德国国脚弗里德里希没有归队,年轻中场博阿滕和卡加拉受伤缺席。中场核心马塞利尼奥已经与土耳其球会签约,也没有出现在LTU球场。

  当天杜塞尔多夫的温度达到了37摄氏度,是近一段时间的最高气温。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比赛。为了避免天气炎热带来的损害,双方甚至在赛前达成了一致,安排了一个统一的饮水时间。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利用一次死球的机会,裁判中断了比赛,球员们站在场边休息了90秒钟,用于补充水分。这也是正式足球比赛中难得看到的景象了。

  不过入场的15000名球迷除了看到球员们一起停下来喝水之外,整个上半场并没有真正精彩的镜头。比赛进行到15分钟,场上才出现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赫塔前锋潘泰利奇近距离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20分钟之后,汉堡有了第一次射门,但劳特的脚法欠缺精准,没有给费德勒的大门造成威胁。下半场精彩场面同样寥寥无几,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范德法特30米外开出的直接任意球击中了门柱内侧,插上进攻的孔帕尼将球送入了空门。

  比赛结束后,汉堡球员甚至在场上都无力庆祝,他们简单地向球迷鼓掌致谢之后,就走回了更衣室。主帅多尔对比赛感到满意,他重点表扬了门将基希施泰因:“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幸运的成分,我们要感谢萨莎。”对于孔帕尼,他说:“文森特头球很出色,他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我相信他将在新赛季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过缺乏经验的孔帕尼场上动作还是不够利落,下半场刚开始,他在禁区内就放倒了潘泰利奇,这是一个可能造成点球的动作,不过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

  虽然取胜,汉堡还是暴露了问题。新前锋是必须的,格雷罗和劳特都太年轻,而且特点上也有些类似。队长范德法特提醒说:“我们现在迫切需要新的前锋,在冠军杯中问题会更严重,我们必须为冠军杯的

预选赛做好准备。”马达维基亚甚至认为球队需要两名有经验的前锋。俱乐部现在的目标是凯泽斯劳滕的中锋萨诺格,他在上赛季打入10球,本赛季索肖、法兰克福和
斯图加特
都差点引进他,但转会都没有能最终成功。汉堡俱乐部已经为他开价400万欧元。

  柏林主帅格茨对于实力感到十分的不满意,格茨说:“我们的表现要更好一些,防守也很稳固,我们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进球。”上半场柏林赫塔的表现明显更加优异,在没有马塞利尼奥的情况下,巴斯图尔克完全承担了中场组织的重任,球队不再依赖一个进攻点,让整个球队变得更加活跃。但没有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之后,球队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虽然吉尔伯托、凯罗都有致胜的机会,但是他们的射门都被基希施泰因扑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