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联赛杯上演马拉松点球战 勒沃库森脚软最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当巴比奇第二次站在点球点上的时候,他一定在问,这漫长的点球决战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分出胜负?

  助跑,起脚,这一次他将球打向另外一个方向,但判断准确的罗斯特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罗斯特的点球被布特扑出,但似乎他也两次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将功补过。沙尔克的球员们立刻跑向场边开始了欢呼,11轮的点球大战,22次的射门,对于每个参与这场比赛
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沙尔克没能排出最强阵容,世界杯的国脚阿萨莫阿还在休假,克尔斯塔伊奇和拉菲尼亚两名后卫受伤,林肯和库兰伊又被禁赛,人员的缺乏让主帅斯洛姆卡不得不派上17岁的小将莫苏特上场担任组织者。

  在这种情况下,沙尔克仍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他们就有六次射门机会,莫苏特的表现更是活跃,现场观战的德国足协技术指导萨默尔说:“他踢球的风格我非常喜欢。”队长罗斯特更是称赞说:“只要他能脚踏实地,不被那些经纪人搞得昏头胀脑,肯定能成为一流球星。”这个17岁的小伙子已经被斯隆卡列入了征战甲级联赛的一线队名单。

  勒沃库森新的锋线组合巴巴雷茨和基斯林几乎没有配合,无法对沙尔克大门形成威胁。不过总是有些偶然发生,第29分钟,阿希尔森主罚任意球,罗德里格斯在头球解围时却将球顶进了自家的大门。第37分钟,戴上了队长袖标的博登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这几乎是他的个人表演:他自己带球助攻到前场,对方犯规造成任意球。他自己主罚,左脚重锤将球砸入了大门。

  此后沙尔克继续进攻,但始终没有获得进球。新锋线搭档洛文克兰德斯和阿尔滕

托普总是错过机会。因为两个阿尔滕托普现在效力一家俱乐部,所以他们的
球衣
上都去掉了姓氏,只写自己的名字。

  双方的点球大战可谓是一场马拉松,除了博登和斯滕曼受伤没有参加点球大战之外,双方的20名球员都接受了点球的考验。巴耶拉莫维奇第一个点球就打在了门柱上,勒沃库森获得了领先。在第三轮门将的直接较量中,布特又扑出了罗斯特的射门。但勒沃库森的好运就此为止,巴巴雷茨的射门高出门梁,罗斯特也将布特的射门扑出。点球进入第11轮,球员们开始第二次出场,这更考验了球员们的心理,拉尔森轻松地罚中,但巴比奇却显得脚软。最终勒沃库森在点球马拉松中败下阵来。

  斯隆卡对比赛基本满意:“能在点球大战中获胜有运气的成分,但总的来说我们胜利是应得的。”联赛杯不是勒沃库森的福地,他们从没有通过第一轮。沙尔克则将在半决赛挑战拜仁,争取卫冕这项比赛的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