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秘约曝光真正大手笔 购3000万先生引爆中场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拉伊达介绍中场引援时表示:“我曾经与泽-罗伯托联系过一段时间,但现在我没有找他的经纪人。”

  在世界杯期间盛传泽-罗伯托与AC米兰草签合同在先,然而周日的《新闻五台》却称,AC米兰对于泽-罗伯托的兴趣已经渐渐消失,这与《晚邮报》的说法不谋而合,一方面,泽-罗伯托左膝的伤势让AC米兰俱乐部高层担心,尽管32岁的巴西人在世界杯表现出色,但世
界杯后,他一直在致力于疗伤,AC米兰也是希望得知他的伤势有个结果;另一方面,此前《晚邮报》称,如果AC米兰能够得到冠军杯的资格,那么加盟的将不是泽-罗伯托,而是身价更贵的迪亚拉。

  事实上,这也是周日《新闻五台》所报道的重点,当地时间周一,布拉伊达将和迪亚拉的经纪人古埃雷进行一次正式的会面,在这次会面中,双方将商定合同的具体细节。当然,《新闻五台》称,最大的障碍还是里昂为迪亚拉开出的转会费:里昂标价3000万欧元,新闻五台预计最后的成交价也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

  埃辛告别里昂之后,马里球员迪亚拉迅速成为了该队的中场防守枢纽,这位球风酷似埃莫森的中场球员还曾经在欧洲冠军杯的1/4决赛中攻破了AC米兰的球门。在夏季之初,曼联、皇马都对迪亚拉发出了邀请,但曼联最终还是选择了卡里克,皇马则由卡佩罗挖来了埃莫森。

  由于加利亚尼被罚禁赛,因此AC米兰的夏季转会也正式由布拉伊达主持大局,与过去AC米兰强调引进已成名球员不同的是,这个夏天AC米兰更加注重引进年轻球员,此前20岁的古尔库夫,以及25岁的博内拉都是在坚持这一路线,而从年龄上讲,25岁的迪亚拉比30岁的埃莫森和32岁的泽-罗伯托符合AC米兰目前的要求。

  《新闻五台》介绍,安切洛蒂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提出了“引进一个防守型中场,解放皮尔洛”的设想,而迪亚拉是实现这一设想的最佳人选。安切洛蒂说:“我们需要一个特点与埃莫森、吉尔伯托相似的中场。”迪亚拉恰恰特点与埃莫森类似,但比埃莫森更加年轻。上周五的《晚邮报》则称,“虽然身价不菲,但迪亚拉可是布拉伊达在他的笔记本上用红笔钩注的名字。”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拉伊达公开承诺“在最后时刻会给AC米兰的球迷带来礼物与惊喜”,如果说,此前因为判决迟迟未有结果,AC米兰前半段的转会一团糟的话,那么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30天里,布拉伊达将真的会有一些动作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