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主席炮轰阿布非法引援 直言切尔西新赛季应扣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看上了哪名球星,先要问问切尔西的意思。

  英超中,就是这个情况。切尔西看中了谁,只要开个价,手到擒来。但切尔西的春风得意终于有人站出来挑战了,不要误会,不是有人和切尔西比拼财力,而是切尔西的违规操作被抓住了小辫子。

  敢于发出这个声明的正是切尔西前主席,现任利兹联队主席的贝茨,74岁的贝茨在英超向来以直言不讳著称,他2003年将在切尔西所控股出售给阿布拉莫维奇,然后于2004年3月辞去切尔西主席职务,结束22年的掌门人生涯。而并不甘寂寞的他随即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青年近卫军-利兹联队。

  贝茨发表声明,表示切尔西以非法手段试图购买年轻球员,诱惑对象包括本队的伍兹、塔依沃以及罗斯,贝茨说:“切尔西在不久前说

皇马非法接触罗本,但他们自己却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我们的三个孩子。我们要求为两位球员支付2400万镑,如果事情得不到解决,我们会上报国际足联。切尔西为尼日利亚小将米克尔付给
曼联
1600万,我们的2400万要求并不算过分。当时因为科尔,切尔西就应该被扣掉3分,现在我们是三个孩子,切尔西新赛季应该被扣掉9分。”

  但切尔西的发言人否认了球队正在进行非法收购:“我们是在连续伍兹、塔依沃和罗斯,但是光明正大的联系。我们去年曾向利兹提过报价,但他们拒绝了。随后他们的两个球员已经同意了加盟。如果利兹方面真的起诉,那我们会奉陪到底。”

  不管切尔西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站出来与他作对的都不止是贝茨。新赛季的英超,诸强已经瞄准了强大的切尔西。(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