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裁判再谈鲁尼红牌:连埃里克森都看不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鲁尼和C-罗纳尔多将在曼联训练场“重逢”之际,德国世界杯上将神奇小子罚下的阿根廷裁判埃里佐多再度开口谈起了那张红牌,他讽刺说鲁尼就是一个唠叨的“刺头”。

  英格兰媒体和球迷都认为C-罗纳尔多在埃里佐多耳朵边喋喋不休导致阿根廷人向鲁尼出示红牌,不过埃里佐多却说,事情恰好相反。“他(指鲁尼)每时每刻都在抱怨,总是试
图接近你然后说裁判这个,裁判那个。抗议,不断抗议。他让我想起了不懂事的小孩。”

  埃里佐多还透露说,鲁尼朝卡瓦略大腿处踹出凶狠一脚不仅惹怒了葡萄牙人,就连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都沉下了脸。赛后,埃里克森敲开了裁判休息室的大门并跟埃里佐多交谈起来。“他向裁判表示祝贺,”埃里佐多说,“我十分欣赏他的态度。我们交谈了几秒,他也提到了那张红牌。‘鲁尼毁了自己,不是吗?’埃里克森说。我点了点头。”

  与以往的护短不同,埃里克森这次在“外人”面前批评帐下弟子。“他接着对我说‘我无法理解一个职业球员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反应。’然后他就离开了。”埃里佐多补充说。

  不久前,埃里佐多在接受著名足球杂志《442》采访时称,C-罗纳尔多的抱怨与鲁尼红牌无关,这次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埃里佐多重申了这一点。他说:“鲁尼狠狠踩了卡瓦略的大腿。在任何国家都该直接出示红牌。”(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