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转会澳超还差一关 这里的足球与国内差别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30日晚上,在经纪人罗先生的帮助下,记者通过国际长途采访了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试训的张玉宁。虽然已经初步通过了怒吼队的试训,但是张玉宁传过来的声音依旧十分平静:现在还不能说已经成功了,能不能踢上澳超,还要看申花俱乐部的态度。

  《足球》:恭喜你得到了怒吼队的认可!

  张玉宁:先别说这样早,我这才跟随球队训练了四天的时间,一切只是一个刚刚开始,而且即使通过了试训,也不代表我就一定能够在这里留下,按照程序,我首先还是要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同意,才能与这边进行谈判。

  四天的训练感觉怎么样?

  

澳大利亚这边的打法和我们中国联赛不太一样,不管和辽宁队还是
申花
队,都差异很大,他们更讲究身体一些,脚下传接球少一点,所以像有身高、有头球的球员在这边很受欢迎,球队打法也围绕这些球员展开。

  和球队一起打比赛了吗?

  正式的比赛还没有,原来这边在昨天有一场澳超开始之前的预备赛,但是由于我还没有在这边的联赛中注册,所以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在球队的训练中每天都要全场的分组对抗,强度也很大。

  听说你在对抗之中进了不少球,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错?

  那毕竟还只是训练,不是正式的比赛。现在还需要进一步与球队进行磨合,毕竟时间还是很短。

  在那边的生活适应吗,是住在球队还是宾馆?

  现在每天住在宾馆,他们这里的队员都不住在球队,都是走训。所以如果留下来,还得先找房子住呢。

  接下来怎么安排?

  可能还要在这边训练几天,然后不管结果是他们需不需要我,我都会返回上海。因为即使要留下来,还要和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取得他们的同意,再有就是处理一些我在上海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