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法甲南锡队产生变化 国少队长李壮飞试训希腊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8月5日,前U17国少队长李壮飞将从北京直飞巴黎,然后转机雅典,启动在希腊联赛球队阿萨里的试训之旅。自从今年4月以来,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前往欧洲试训。因为原先达成初步协定的法甲南锡队一线队已有4个非欧盟球员,李壮飞希望这次能够在希腊找到新的去向。

  这次试训,李壮飞将不会错过厦门队的比赛。在第一次试训时,厦门俱乐部和主教
练高洪波大胆放手,让他不参加三场联赛,这然李壮飞非常感激,后来,他在南锡的试训得到了肯定。去年12月,希腊经纪人鲍托斯抵达北京就签订授权合同和鲁能(足校)协商未果,而现在李壮飞已开始了第二次试训,他希望能够比第一次做得更好,“我在联赛里成熟了许多。”

  上一次试训李壮飞在南锡打了预备队的对抗比赛,教练让他还是踢后腰位置。南锡教练组认为,李壮飞最大的优点就是动作简单实用。李壮飞31日将回到家里准备一下,然后8月5日出发。他打算到北京之后和恩师张宁再见见面。张宁是去年U17国少参加世少赛的主教练,在赴欧试训一事上给予了他很多指导。李壮飞觉得自己很放松,“其实也没有什么,有什么水平就心平气和表现出来就是了。”代表国少时和美国U17队以及

尤文图斯少年队比赛的录像,仍然放在李壮飞的行囊中,他还简单准备了一些自己在联赛中的比赛DVD。

  希腊联赛在欧洲水平一般,李壮飞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获得该队的肯定。南锡肯定李壮飞的方式就是为他提供了在预备队进行为期6个月的带薪训练的租借合同。同时,如果在此期间,南锡一队中如有非欧盟球员空缺,李壮飞将有机会进入一队。此外,他要么继续在预备队发展,要么被南锡租借到其他球队。这样的要求让李壮飞无法感到满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