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离开皮波仍豪言冠军 点出AC最强对手坚信1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马上将年满33岁的因扎吉将迎来自己在米兰的第6个赛季。虽然“电话门”使得球队现在困难重重,但信心十足的皮波把目标定在了下赛季的冠军杯。

  2003年5月,AC米兰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赢得了那一年的冠军杯,和那年相同的是,今年他们同样起步于冠军杯资格赛。那年的因扎吉所向披靡,30个赛季进球让他几乎获得了欧洲金靴,“今年,我们的起步会相当的艰难,这两场资格赛就像是冠军杯的复赛
,不过我喜欢这种比赛,这样的比赛会让我兴奋。”对于因扎吉来说,球队的胜利法宝就是团结,“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在我们之间有着很深的友谊,也许这就是我们胜利的法宝。当然,很遗憾我们今年要起步于资格赛,虽然我们绝对有资格直接去踢小组赛,但没关系,对于我来说都一样。”

  

世界杯结束时,因扎吉流露了退役的想法,已经赢得了世界杯的他也许只有再为米兰赢得点什么,才真的能昂首退出足坛,“世界杯之后我没有太多地休息,假期很短暂,当他们联系我让我回到米兰内洛时,我什么也没想,马上就开车来到了训练基地。举起世界冠军奖杯,这个经验不是任何人能体会得到的,那一刻的幸福我会永远留在心里。现在轮到了米兰,我们需要快速地充电,取得我们能够取得的成绩。这也是所有队友所想的,世界冠军会激励着我们赢得更多的胜利。”

  因扎吉曾经的黄金搭档谢甫琴科远走斯坦福桥,他的身边现在只剩下了国家队队友吉拉迪诺,但皮波并不在意这些,用进球为球队争取胜利才是关键,“对于我来说,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在追求的那个目标还没有到来,现在的我还有很强烈的欲望继续战斗下去。虽然马上将年满33岁,不过我并不认为我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在逐渐下降,而且我还能够进球,然后奔向我们的球迷去和他们一起享受喜悦。这种感觉是让我活下去的动力。”

  皮波并不感兴趣谁将是谢瓦的接替者,也不感兴趣安切洛蒂下赛季将会排出什么阵容,在他看来,“团队精神才是一支球队是否有战斗力的决定性因素,看看我们是如何赢得世界杯的。现在的米兰也是如此,不管是托雷斯还是克雷斯波,他们谁来对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重要的是我们能万众一心。”对于联赛,因扎吉也是充满希望,“大多数人认为下赛季的冠军已经属于了

国际米兰,我并不这么看。我们是一支绝对有实力赢得冠军的球队,我们会稳扎稳打,在把负分变正的同时考虑如何去追赶国际米兰等球队。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漂亮足球我们还会向球迷展现,我们还会像以往那样让他们享受足球,享受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