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沃面对烫手礼物直接"锁门" 镇队之宝已成绝对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对于切沃来说,踢冠军杯就好比是一个礼物,一场“净足风暴”带来的礼物。也许切沃并没有做好进军欧战的准备,有些球队为了欧战大肆招兵买马,相反切沃的多名球员却想离开球队,这是俱乐部估计不足的。如何留住几名球队主力是他们首要任务,因为冠军杯资格赛迫在眉睫。

  阿毛里和塞米奥利是球队的两个宝贝,上赛季,正是这两个核心球员带领着这支威
尼托地区的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自然而然,两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得到多支大牌球队的青睐。巴勒莫对这两人追逐多时,要不是被二审抢走了冠军杯资格,也许现在他们已经到了西西里了。塞米奥利几乎在世界杯前入选了国家队,但最终未能成行,但他的实力有目共睹,除巴勒莫,罗马也在不断对他发起“进攻”。

  这些转会现在都悬在空中。上周,切沃正式接到欧足联通知,将参加下赛季的

冠军杯资格赛。上周五抽签结果让切沃人看到了进军冠军杯小组赛的希望,如果这个可能变成了现实,那么情况将变得复杂。不过从现在来看,他们至少会留到8月23日资格赛结束后,就像他们的主教练皮隆所说,“资格赛结束后我们会讨论这个事情,一切将会由我们双方决定。”

  如果切沃晋级小组赛,就算阿毛里和塞米奥利留下,切沃也将会有一笔资金入账。就切沃资格赛被淘汰,那他们两个的转会费也能让切沃好好发挥一把,例如2004/2005赛季,

罗马在小组赛获第四被淘汰,他们也有1000万欧元的入账。如果切沃获小组第三,转而参加联盟杯,这个数字还会上升。对于即将到来的硬仗,切沃需要稳定军心,需要一支技术更加细腻,且板凳更深的球队。资金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否则很可能犯2003/2004赛季佩鲁贾犯的错误,两线作战,导致球队疲惫不堪最终降级。

  其实切沃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军欧战了。4年前,切沃在德尔内里的带领下创造了升班马进军联盟杯的奇迹,不过首次参加这项赛事的他们只踢了一轮比赛就被淘汰出局,当时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4年后,切沃在皮隆的带领下回到欧洲赛场,他们的对手将是索菲亚列夫斯基和波尔尼西西昂尼之间的胜者。第一回合2比0领先的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也许更有机会突围,切沃主帅皮隆已经开始准备同他们的比赛了,“其实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2周前,我们就开始了集训,我希望球队到达索菲亚之后,状态能够调整到百分之六七十就已经足够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