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并没大闹老特拉福德 曼联球迷已经接受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最终打破僵局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热刺年轻中场卡里克,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格雷泽在整个转会过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正是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授意让原本已经放弃卡里克的弗格森再次开始了与对方的谈判。而在这桩转会生意之后,格雷泽家族终于觉得自己已经为曼联球迷所接受了——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看台上的球迷仍然打着“爱曼联,恨格雷泽”的口号。

  向来低调的格雷泽家族最近打破了一贯的沉默,三兄弟之一的布莱恩接受了美国坦帕体育电台WDAE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说:“我想他们已经接受我们了,我想他们已经看到我们并没有大闹老特拉福德,球场边也没有什么拉拉队。”

  布莱恩这些天在奥兰多,被格雷泽家族收购的美国橄榄球职业大联盟球队坦帕湾海盗正在这里做季前热身。布莱恩还谈到了自己的父亲老格雷泽,老格雷泽前不久不幸中风卧床,而布莱恩表示,他的父亲身体已经没有大恙,他正在逐渐康复的过程中。“他每天都有起色,”布莱恩说,“我昨天去看了他,他看上去气色很不错。”

  下周,布莱恩将返回英国,参加

曼联的股东会议。坦帕湾海盗在格雷泽家族的经营下扭转了颓势,他们在4年前还捧得了超级碗。布莱恩在海盗队取得的成就中功不可没,但他从来不在媒体面前谈及自己的功绩。这次接受WDAE的专访,也是多年来的第一次。这名海盗队的首席执行官说,他现在已经被熏陶成了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即使是曼联球迷的排斥,也没有让他丧失对于足球的兴趣。“我有两个爱好。”他说,“美式橄榄球和欧洲足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