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右腿重伤下场 卡佩罗失落却激活劳尔罗比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皇家马德里迎来了第一支可以真正被称为“对手”的球队:来自英超的富勒姆,由于对方比皇家马德里早了一个星期左右进行集训,0比0的比分虽然不能取悦卡佩罗,但倒也没有让他太失望。不过让意大利主教练有些沮丧的是,在上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卡萨诺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虽然目前他的伤势还没有被确诊,但队医赫尔南德斯已经明确地告诉卡佩罗,在未来几天内他都不可能在球场上见到这位前锋球员了。

  由于劳尔回归,本场比赛卡萨诺的位置从左边换到了右边。但相比明显还没有从假期中恢复的劳尔,卡萨诺在右边锋位置上的表现依旧抢眼,皇家马德里的进攻大多也是围绕他的跑位与突破进行。

  开场第14分钟,卡萨诺在对方后卫的纠缠下完成了一次射门,但也痛苦地倒在了地上。不过很快卡萨诺又坚持着站了起来重新投入比赛,17分钟后,卡萨诺在与对方中场球员迪奥普拼抢时再次倒地,而这次他无法再坚持了,被担架抬到了场外。在经过简短的处理之后,卡萨诺被立即送回了下榻的宾馆。

  队医赫尔南德斯透露卡萨诺右腿胫骨处的肌肉严重拉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将在宾馆内度过。赫尔南德斯同时称卡萨诺实际上在第一次受伤后就应该下场,正是随后的17分钟比赛让他的伤势大大加重。

  卡佩罗对卡萨诺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这位训练中最刻苦的球员已经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占据了一个重要位置。“比赛中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但安东尼奥的受伤还是让我有些沮丧。”卡佩罗说,“自集训开始以来,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上。”

  不过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卡萨诺的受伤则给他们带来了曙光。比如说没有参加本场比赛的罗比尼奥,由于位置与卡萨诺重叠,晚了一个多星期归队的罗比尼奥在与卡萨诺的位置竞争中已经落在了下风,但现在,他有机会去向卡佩罗证明自己了;还有劳尔,在本场比赛中队长将卡萨诺赶到了右路,但他的表现却不能让人满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