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误诊险酿惨剧 难怪玻璃人通过体检罗尼落跑小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有人认为西甲球队最不值得信任的是他们的防守,但现在,这个观点必须要改一改了,西甲球队最不值得信任的应该是他们的队医。

  上赛季《阿斯报》曾做了一个调查,结果是非常可怕的:西甲20支球队的队医都犯下过不可原谅的错误,甚至发生了瓦伦西亚球员生病受伤后为安全起见自己去外面找医生的悲剧。本赛季看起来这种糟糕的局面也不会有多大的好转。

  上周六,埃莫森在参加训练时左膝毫无征兆的受伤,理疗师内尔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这是埃莫森在参加世界杯时受的老伤——还记得在本月27日、在埃莫森通过体检之后,医疗总监科拉尔给埃莫森的膝盖下的结论是什么:“他的膝盖很结实,我们找不出任何问题。”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但卡佩罗的心情却是异常阴暗,因为他在罗马、

尤文图斯以及
皇家马德里
的三届老臣埃莫森在训练中莫名其妙地受伤了。当时埃莫森正在与卡洛斯、西西尼奥、罗比尼奥等已经确定无缘下午对富勒姆的热身赛的球员一起兴致勃勃地跑着3000米,但突然,他减缓了速度,并一瘸一拐地径直向队医赫尔南德斯走去,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交谈之后,埃莫森离开了训练场。

  晚上的时候,埃莫森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与两天前同样是因为旧伤复发退出训练的贝克汉姆慢跑了20分钟,由此看来埃莫森的问题不是很大,但至少他的身体也不如队医所描述的那样健康。

  内尔向《阿斯报》透露,埃莫森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的左膝伤势根本就没有愈合。“很显然,他现在依旧被困扰。”内尔说,“大运动量的训练只会让伤势变得更加严重,因此我们决定让他离开训练场,而什么时候他才能恢复正常训练还要等到具体的伤势报告出来以后才能知道。”

  这并不是

皇马队医第一次犯下这样的错误。2004年夏天,著名的玻璃人伍德盖特以1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让整个英格兰足球界震惊的是,这位浑身上下都是毛病的中后卫居然顺利通过了皇家马德里的体检,纽卡斯尔当地媒体在赞叹自己的好运气的同时也忍不住嘲讽皇家马德里的体检“根本就是小学水平”,现在两年过去了,伍德盖特代表皇家马德里踢的正式比赛还不到20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