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丑"离开瓦伦西亚 阿根廷5虎将托起萨拉格萨的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与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进行了无数次的电话交谈后,当地时间周六凌晨1点30分,萨拉戈萨俱乐部主席阿加皮托终于在收购艾马尔的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1020万欧元,“小丑”正式从瓦伦西亚加盟萨拉戈萨,球员与新俱乐部签订四年的工作合同。收购艾马尔的行动,被阿加皮托认作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笔球员交易,而艾马尔也是萨拉戈萨引入的身价历史第二高的球员,新合同中他的毁约金为3000万欧元;130万欧元的净年薪,也让艾马尔荣登球队收入榜的第一位。2001年,艾马尔从河床加盟瓦伦西亚,身价为
2000万美元,5年之后,处于成熟期的艾马尔身价反而跌了不少。

  周六白天,瓦伦西亚的最高气温达到33℃,然而,在得知艾马尔即将离开“蝙蝠军团”的消息后,仍有不少的球迷冒着酷暑到俱乐部为“小丑”送行。当天,瓦伦西亚与查尔顿进行热身赛,但艾马尔没有被征召,在俱乐部的训练场上,艾马尔与队友一一告别,随后,他又耐心地为一位位球迷签名和合影留念。临去之时,一位球迷在艾马尔的车窗前失声痛哭,“小丑”安慰了他许久。

  很快,艾马尔出现在了索里亚,在俱乐部主席阿加皮托的陪伴下,艾马尔与新队友以及新教练见了面,并在贵宾席上观看了萨拉戈萨与纽曼西亚的热身赛。也许并不是所有的瓦伦西亚球迷都喜爱艾马尔,但一提到艾马尔,瓦伦西亚球迷就会联想到贝尼特斯在梅斯塔里亚创造的辉煌时代。

  “离开瓦伦西亚,26岁的小丑就开创了职业生涯的一片新天地。”《奥莱报》评论说,“他的过去是值得称道的,阿根廷联赛冠军、南美超级杯冠军、

西甲冠军、联盟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都是他成功的证明。他希望离开瓦伦西亚,因为他的体能问题与弗罗雷斯的执教风格恰好冲突。在瓦伦西亚,艾马尔像是一个从未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准的球员,但在萨拉戈萨,费尔南德斯将把艾马尔树立为球队的旗帜。”

  在萨拉戈萨,艾马尔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事实上在他抵达新球队的当天,球队的另四位阿根廷人——“大头”达历桑德罗、庞奇奥、米利托兄弟,就热烈欢迎了自己的同胞。改变环境所带来的新鲜感,主教练对于让艾马尔恢复最佳的信心,将是艾马尔重新成为明星联赛中的明星球员的最大动力。“我之所以愿意加盟萨拉戈萨,是因为被萨拉戈萨的长远规划所吸引。”艾马尔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