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邓加巴西攻略铲除前场"四重奏" 称埃莫森比自己更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上的巴西队缺乏欲望和动力,这在巴西是绝对不允许的。”43岁的邓加在《马卡》记者面前合盘托出后佩雷拉时代的巴西攻略,“我会和所有球员好好谈谈,看看世界杯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邓加在就任仪式上表示,新巴西队将出现更多的年轻面孔,这点在《马卡》专访中得到确认。“现在的巴西不是名单的问题,那些名字可吓不倒我。我需要知道球员的身体和
心理状态。而我有我的用人哲学,不合格的人得离开。在我所取得的荣誉里,充满着牺牲。不论什么领域,要想成功先要学会牺牲。”

  邓加还表示,自己不会像佩雷拉那样强调“美丽足球”,而且还暗示不会主打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的前场四重奏。“想赢球,很简单,在训练中打动我。我的理念中,首先是团队的胜利,其次才是个人。而我也不相信424阵型,我更相信平衡。所有人都得防守,要想进攻,首先得抢下皮球。”

  记者把这种哲学形容成“卡佩罗哲学”,邓加回答说:“是的,我要到西班牙和有巴西球队在队的教练交谈,

皇马可有6个巴西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说我像卡佩罗,但事实就是这样,对我来说,首先就是牺牲。”

  皇马刚刚引进了埃莫森,一个从类型上讲和邓加相似的球员。不过在他眼中,埃莫森比他更优秀。“埃莫森在这个年龄才加盟皇马并不晚。他曾经在德国和

意大利踢球,现在是西班牙。皇马这个决定非常好,他们不缺乏创造型球员,但需要有能力组织比赛的人。我和埃莫森的确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不过他比我更优秀。”

  皇马引进卡卡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记者在问起这个问题时,邓加打起了“迷踪拳”,“我可不知道卡卡要去哪里,也不知道在西班牙还是意大利他会更开心。我唯一能确定的是,他需要呆在一支好球队。”

  罗纳尔多的问题同样是焦点,邓加表示罗纳尔多想重新入选国家队,首先要符合他的“牺牲”哲学。“罗纳尔多必须保持平静心态。我不在乎他过去怎么样,关键是现在的情况。只有他符合我的哲学,并且愿意那样做才能入选(巴西队)。”(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