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坦言米兰面临后舍瓦时代挑战 自称只是第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4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欧足联还没有批准AC米兰参加欧冠联赛,但红黑军团已经作起了比赛准备工作,他们在欧洲冠军杯上的第一个对手也正在从水面上浮出。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克罗斯球场依靠对手前锋贝汉在防守角球时的乌龙以1比0战胜了上个赛季爱尔兰联赛亚军科克城,客场拿到的三分使塞尔维亚人的出线形势也基本明朗,AC米兰极有可能将遇到一块真正的硬骨头,贝尔格莱德红星。

  AC米兰的新赛季备战工作才刚刚开始,他们截止7月28日转入的四名球员最重要的来自阿斯科利的门将科波拉,科波拉将成为球队的二号替补门将。阿比亚蒂去了都灵,布冯陪着尤文,迪达的主力门将位置将至少还会保留一个赛季。

  吉拉迪诺在7月28日的记者招待会上称,

AC米兰和他自己将面临一个新的挑战和时代,那就是后舍甫琴科时代,目前AC米兰的首选前锋将是因扎吉,其次是他自己。吉拉迪诺说道,“因扎吉是目前AC米兰攻击线上最重要的球员,我在过去一年获得了经验,在技术上和意识上都获得了成熟。AC米兰现在仍然会在前锋线上购买球员——托雷斯和伊布。”

  8月8日与欧冠资格赛的第一个对手的比赛即将开始,AC米兰昨天正式购进了帕尔玛边后卫博内拉,剩下的不到十天的备战时间里,AC米兰的阵容依然要加强,而吉拉迪诺关于后舍瓦时代的谈论实际上表明了一个问题,舍瓦的离开,会不会对于AC米兰的信心产生影响,乌克兰的核弹头是AC米兰前锋线上最有效的杀手,即使托雷斯和伊布的到来也并不能弥补舍瓦的离开,而现在的前锋线,真正能够依靠的将是因扎吉和吉拉迪诺的组合。

  对于欧冠上的对手,安切洛蒂谈道:“欧冠上的第一场比赛将是艰苦的,尤其当我们与红星队相遇时,特别是我们现在的状况,因为我们用于备战的时间太少。我们还要在他们的90000名球迷面前与他们交手。但即使面对目前的困难,我想我们还会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此前

预选赛中就已经打进了八个入球,即使不从历史成绩来看,红星也是参加资格赛中状态最好的球队。但前锋日吉奇在与科克城队的比赛后却受到了批评,因为他在本场比赛中浪费的机会实在太多。

新闻作者:钱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