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范尼大罗可以并肩作战 皇马从不引进普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26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在皇马今夏的引援中一直扮演着不知足者的角色,尽管卡尔德隆不是弗洛伦蒂诺那样会烧钱的主人,但是卡佩罗秉承着即买即用的足球理念,还是怂恿着卡尔德隆买来不少重量级的球员。范尼在伯纳乌闪亮登场的当天,卡佩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踌躇满志地说:“皇马不会引进普通球员”,要买就要买范尼这种“吨位”的,他还表示要在美国行前完成卡氏银河舰队的整编。

  你对范尼斯特鲁伊的到来感觉满意吗?

  是的,他是我们的引援目标之一。他是俱乐部主席竞选时的目标球员,一名重量级的球员,一名重要的球员,一台进球机器,他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将为

皇马奉献源源不断的进球,我等不及看到他进球的那一刻。

  他会对球队有帮助吗?

  对于一支有着夺三冠目标的球队而言,拥有一支富有

竞争力的队伍是很重要的。现在,我们有了许多天才球员。此前皇马只有罗纳尔多一名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前锋,现在我们终于有了另外一个选择,他就是范尼。罗纳尔多可以与范尼并肩作战,我们就能所向披靡。

  现在你的队伍中有30名球员了,多不多?

  有点。我们会在美国巡回比赛之前完成球队定编。归队的球员们已经进行了身体检查并且投入了训练。但是,30名球员并非都能派上用场,我们现在的实际兵力是25人。

  皇马最后会定员在多少人?

  每名球员都希望流下来,但对一支良好的球队而言,理想的人数是在24到25名球员之间。

  埃莫森有问题吗?看起来他的膝盖有点伤。

  我一点也不为此担心,我很了解这名球员。人们将他视为马克莱莱,但不完全如此。埃莫森每个赛季就有五六个进球,而马克莱莱在六年中只进了一个球。埃莫森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后防线上。

  现在的训练量看起来很大。

  为他担心?你没看见萨尔加多主动要求加练?我只好照办了。我只知道“你平时是怎样训练的,比赛时就有怎样的表现。”一名球员如果连训练也不卖力,他在比赛中也就不会出力。所以每一名球员都应保持着高度紧张,不要求是100%,但至少应该达到80%。

  卡尔德隆在竞选时的承诺还能实现多少?

  这个问题你要去问问主席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皇马不会引进普通球员,只会把钱花在有重要性的球员身上。

新闻作者:刘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