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抽签贝尼特斯又惊又怕 安全第一利物浦不去以色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周五晚上举行了欧洲冠军杯第3轮资格赛抽签,利物浦抽到了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目前以色列与黎巴嫩正在冲突,欧足联要求以色列足协对当地的足球比赛进行额外的安保工作,但利物浦仍旧很为自身的安全担忧,表态决不去以色列比赛!

  (记者 张楠)

  贝尼特斯又惊又怕

  第3轮资格赛的首回合将在8月8日或9日在安菲尔德举行,第二回合在8月22日或23日在海法马卡比的主场举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在这种背景下迫使利物浦前往以色列是“令人惊骇”的:“现在让我们去以色列打一场比赛?我们不能这样做!光是想到这么做都足够疯狂,欧足联不能让任何人冒险。”

  贝尼特斯表示:“我为生活在当地的人们感到伤心,但是我们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决不会去以色列比赛,因为我们根本无法集中精神。欧足联必须赶快做出决定,因为很多球迷都想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贝尼特斯以前曾经在欧战中碰到过海法马卡比:“几年前,我还在执教瓦伦西亚,我们在联盟杯中抽到了海法马卡比,比赛最后在塞浦路斯举行,那时以色列的局势还没有现在那么糟。”贝尼特斯希望比赛可以放在塞浦路斯或者其他中立国家举行。

  欧足联以安全为重

  欧足联发言人法尔科纳说,欧足联将会密切关注此事,在近期做出决定:“局势每天都在发生变化,让我们做出决定的时间并不多。问题关键在于确保球员、球迷和官员的安全,如果安全得不到100%的保证,我们不会让比赛在以色列举行。”

  过去几年,欧足联只允许以色列的城市特拉维夫举行国际足球赛事,以色列的球队在特拉维夫迎战了许多来自塞浦路斯、土耳其、

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的球队。海法马卡比是第一支进入过
冠军杯
小组赛的以色列球队,他们2002年的主场比赛就是在塞浦路斯打的。

  由于海法距离冲突地区很近,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在海法举行,很可能在特拉维夫或者中立国举行。海法马卡比俱乐部主席沙查尔表示,他完全理解

利物浦的担忧:“在以色列有很多利物浦的球迷,我希望这场比赛还是能在以色列举行。我们当然希望比赛在海法举行,但是或许要放到特拉维夫举行,那里更安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