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意外斥责埃里克森 世界杯前已埋下失败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埃里克森已经交出了英格兰队的帅印,但是德国世界杯上铩羽而归仍令英格兰人心存不满。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只带4名前锋参加世界杯的决定是错误的。

  兰帕德说:“这个问题早就被提出来了,当其中两名前锋在世界杯前仍在为恢复健康奋斗的时候,为什么英格兰队里没有带上5名前锋?”

  兰帕德所指的两名伤员是鲁尼和欧文,前者在4月底的英超联赛上趾骨骨折,后者因为同样的伤患养伤时间接近半年。另外两名前锋是克劳奇和沃尔科特,前者属于特点鲜明型杀手,脚下拿球控球都不错但身体单薄,后者连英超联赛经验都不具备。欧文受伤后,埃里克森在英格兰与葡萄牙的1/4决赛中打起了单前锋,最终破门乏术的他们在点球大战中败给对手。

  “就我个人观点来说,我希望埃里克森能带上迪福。我们在西汉姆曾经是队友,他是一个天生杀手。”兰帕德说。“尽管从每场比赛的排兵布阵看,我想他们不会受到伤病影响。不过我更愿意看到更多人选,发生意外时能有更多选择。因此从方面讲,我觉得应该带上迪福。”

  当时的情况是,迪福确实去了德国,但他是以鲁尼替身的身份搭上了末班车,一旦鲁尼被确定能在

世界杯上复出,他就要返回英格兰。事实也是如此,鲁尼赶上了报名时间,迪福黯然回国。兰帕德的意思是,埃里克森应该从其他位置撤回一人,让迪福和鲁尼同时出现在世界杯上。当欧文受伤时,埃里克森除了打单前锋和派上克劳奇担当鲁尼之外,还有其他选择。

  一切都已经是后话了。世界杯失败已成定局,而且作为一个集体项目,也很难把责任归结为某个人或者某个决定。兰帕德在埃里克森“下课”后仍然指责对方,有点出乎意料,这也说明失败的伤口依旧让切尔西铁人感到痛苦。(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