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莫伦特斯先拔头筹 瓦伦西亚3-1力克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04:45(西班牙当地时间22:45),在梅斯塔纳球场进行的一场季前热身赛中,瓦伦西亚3比1力克查尔顿。莫伦特斯、巴拉哈和席尔瓦各入一球,索隆多扳回一城。

  这是季前唯一一场被安排在主场的热身赛,大约39,000名球迷前来现场观战。瓦伦西亚在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每名球员均一一被介绍出场。新加盟的前皇马前锋莫伦
特斯进入首发阵容,而即将在下周宣布转会萨拉戈萨的艾玛尔则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查尔顿方面,前马德里竞技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和马库斯-本特搭档锋线出场。

  第7分钟,左边后卫塞拉的射门被梅瑞扑出,安古洛跟进抽射高出横梁。由于即将进行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瓦伦西亚相比对手提前10天集训,莫伦特斯的加盟使得进攻选择更为灵活,维森特复出也加强了左路的进攻火力,而塞拉和帕拉尔多也有良好表现。瓦伦西亚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库罗-托雷斯右路传中,卡尔库里盯人失误,莫伦特斯右脚抽射破门。瓦伦西亚几乎在2分钟后扩大比分,但卡尔库里关键时刻封堵了雷盖罗的射门。

  瓦伦西亚继续施压并在第28分钟破门,队长巴拉哈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立柱入左下角。第34分钟,卡尔库里腹股沟受伤被索隆多提换下场。查尔顿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展开反攻,布莱恩-休斯铲断安古洛,罗梅达尔传中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人传球,安布罗斯禁区左侧连过两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这位前21岁以下英格兰国脚开出角球,哈塞尔巴因克远点的射门偏出。

  中场休息,莫拉、席尔瓦、埃杜和贾维兰分别替换出场。查尔顿在第47分钟扳回一城,门将比特勒头球解围却顶出横梁,罗梅达尔开出角球,索隆多的头球攻门被比特勒扑出。但角球再度开出,乌拉圭后卫仍然成功抢点冲顶破门。此后瓦伦西亚开始控制比赛,查尔顿在中前场往往轻易丢球难以再组织有威胁攻势。

  第57分钟,贾维兰左路传中,莫伦特斯的劲射打中横梁。3分钟后,贾维兰的射门又被对手封挡后偏转而出。席尔瓦和贾维兰上场后,大大加快了瓦伦西亚的进攻速率。第79分钟,席尔瓦传中,莫伦特斯的射门又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瓦伦西亚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初次亮相的席尔瓦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瓦伦西亚3比1胜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25-比特勒;23-库罗.托雷斯(87',12-科罗内斯),3-塞拉,24-莫雷蒂,33-阿尔比奥尔;6-帕拉尔多(87',16-因萨),8-巴拉哈(46',22-埃杜),10-安古洛(68',18-乔治.洛佩斯),14-维森特(46',35-贾维兰),11-雷盖罗(46',34-席尔瓦);37-莫伦特斯(85',17-阿隆)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