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热身赛却上演滑稽一幕 门神雷纳踢前卫险些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在列支敦士登英超豪门利物浦2比3不敌上赛季从德甲降级的凯泽斯劳滕。维拉尔首开纪录,但贝拉米和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一度反超比分,但泽梅尔梅开二度最终锁定胜局。

  不过,比赛中值得一提的却是,利物浦队的西班牙门将雷纳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他换下的并非是本场的正选门将杜德克,而是西班牙边锋路易斯-加西亚,雷纳出场后担任中
场角色,并险些破门。

  比赛第73分钟,

利物浦队前卫路易斯-加西亚受伤,主帅贝尼特斯无奈遣上门将雷纳出任中场。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本人并非是利物浦队的首发,而是下半场替换福勒出场的,他的中途意外下场,让没有换人余地的贝尼特斯只能选择雷纳客串中场角色。于是杜德克和雷纳一起登场,这种在训练赛都极少出现的情况,却出现在了利物浦队的正式比赛中。

  应该说,从技术角度上看,雷纳还真的做的不坏,他出场后甚至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一次打高一次射偏,毕竟你不能用罗比-福勒的射术来要求他。

  已经栖身德乙的凯泽却在最后发威,比赛第87分钟,凯泽的泽梅尔晃开利物浦后卫,在14码处面对出击的杜德克右脚外脚背吊射空门入网。凯泽3-2赢得了一场有点意外的胜利。

  赛后主帅贝尼特斯没有评论雷纳的表现,他更加关注加西亚:“路易斯(加西亚)和法比奥(奥雷里奥)两人受伤,我们犯下的三次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路易斯的问题是他的脖子,我们决定最好让他下场。而法比奥感觉小腿有问题,我认为这比路易斯更为严重。”

  门将客串前场的战例在英超球队身上有过先例,在2004-05赛季的最后一轮,曼城队和米德尔斯堡队的激战为了联盟杯入选券,1-1时为了胜利曼城队时任看守教练皮尔斯用门将维沃换下中场雷纳,正选门将詹姆斯换了一件

球衣后改打前锋,曼城最后获得点球,但是如今利物浦前锋,当时效力曼城的福勒主罚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扑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