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门将客串中场 利物浦2-3惜败德甲降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27 新浪体育
热身赛-门将客串中场利物浦2-3惜败德甲降级队
红军门将客串中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3:30(列支敦士登当地时间17:30),英超豪门利物浦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列支敦士登的埃斯陈-莫伦球场进行,最终利物浦2比3不敌凯泽斯劳滕。霍卜斯三次防守失误断送好局,维拉尔首开纪录,但贝拉米和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一度反超比分,但泽梅尔梅开二度最终锁定胜局。富有戏剧性的是,门将雷纳下半场替换路易斯-加西亚出场出任中场角色,并险些破门。

  贝尼特斯的首发阵容中,李-佩尔泰尔、保罗-安德森和霍卜斯三名小将继续得到机会,而新援阿根廷后卫帕莱塔、智利中场马克-冈萨雷斯和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均披挂上阵,刚刚签约的前阿森纳边锋彭南特以及归队的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和雷纳被安排在替补席。杰拉德、克劳奇、卡拉格和阿隆索等主力将于下周亮相。凯泽斯劳滕上赛季以德甲第16名降级。

  本场比赛吸引了2800名观众前来现场观战。第8分钟,海皮亚长传右路,但保罗-安德森的突破射门却告偏出。第12分钟,特劳雷左路突破赢得角球,马克-冈萨雷斯开出,但海皮亚小禁区前的抢点错过皮球。双方都在缓慢进入状态,比赛时间消耗于中场的争夺中,双方上半场都未能组织起有威胁攻势。小将保罗-安德森在右路较为活跃。

  第30分钟,岑登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保罗-安德森右路任意球传中,海皮亚远点头球冲顶偏出。贝尼特斯在下半场更换4人。彭南特、里瑟、芬南和奥雷里奥分别替换出场。这也是前阿森纳边锋彭南特首度代表红军出场亮相。而本赛季夏天签下的5位新人也全部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利物浦在第46分钟几乎取得领先,芬南右路传球,贝拉米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回放显示皮球越过球门线,但边裁并没有做出正确判断。第51分钟,彭南特右路连续突破两人赢得角球引来喝彩。第53分钟,福勒妙传贝拉米,但威尔士人的射门被凯泽斯劳滕队长马霍没收。随后彭南特挑传贝拉米,后者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高出。路易斯-加西亚替换福勒出场。

  凯泽斯劳滕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霍卜斯在禁区边缘犯下致命错误,刚刚替换穆勒出场的巴西中场里卡多-维拉尔成功断球并在禁区内推射破门。但利物浦很快在第61分钟将比分扳平,里瑟掷出界外球,路易斯-加西亚连续突破后横传后点,贝拉米近距离轻松推射破门。扳平后的利物浦继续施压,红军上下显露出对胜利的渴望。

  利物浦第67分钟反超比分,彭南特和贝拉米右路巧妙配合,后者传中门前,马霍拦截未果,跟进的路易斯-加西亚推射空门。但凯泽斯劳滕很快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霍卜斯再度犯错,他在禁区外被抢断,杜德克出击落空,也是刚刚替补出场的泽梅尔1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富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7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受伤,贝尼特斯无奈遣上门将雷纳出任中场。

  第82分钟,雷纳就险些带来人们惊喜,但

西班牙人在禁区内的低射擦柱偏出。4分钟后,雷纳禁区边缘再度接队友左路传中后拔脚抽射,但这似乎更像开球门球的脚法,皮球高出门楣也带给利物浦的替补席一阵欢笑。凯泽斯劳滕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德国人后场大脚长传,霍卜斯禁区边缘试图倚住泽梅尔,但后者躲过防守在14码处面对出击的杜德克右脚外脚背吊射空门入网。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杜德克;李-佩尔泰尔,海皮亚(46',芬南),帕莱塔(46',奥雷里奥),特劳雷;保罗-安德森(46',彭南特),霍卜斯,岑登,马克-冈萨雷斯(46',里瑟);福勒(56',路易斯-加西亚)(79',雷纳),贝拉米

  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说:“这对我们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路易斯(加西亚)和法比奥(奥雷里奥)两人受伤,我们犯下的三次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路易斯的问题是他的脖子,我们决定最好让他下场。而法比奥感觉小腿有问题,我认为这比路易斯更为严重。”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典型的季前热身赛,我们使用了主力球员和青年球员的混合阵容。我认为彭南特完成了很好的工作,踢得非常好,他显示了他的实力,”尽管17岁的霍卜斯在本场比赛三度犯错,但贝尼特斯仍宽容地说:“我总是对一名犯错的球员说,你必须更努力工作,争取在下一场比赛弥补过失。我将安慰杰克(霍卜斯),他将在这些经历中成长。”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