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8月在北京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39 新浪体育

  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已降下帷幕,最终夺冠的意大利队代表着当今足球运动的最高水平。娴熟的团队配合、稳固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诠释了足球运动的全部内涵和精华。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促进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在意大利大使馆、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8月12日至26日将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举办2006年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AC米兰俱乐部的专家教练来到北京,为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传经送宝,让“中国足球明日之星”得到世界足球专家的教化指导,感受“足球王国”的足球理念和足球文化,获得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真经”,提高中国足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此次来中国的教练组成员包括了埃多尔蒂和扎维蒂埃里。两人都拥有欧洲足联的执教证书。其中埃多尔蒂曾效力于

国际米兰、布雷西亚、卡塔尼亚等意甲球队,1994年进入
AC米兰
俱乐部,曾执教各个年龄段的青年队。扎维蒂埃里有着丰富的执教青年队的经验,曾在乌迪内斯、威尼斯等俱乐部的青年队执教,5年前加盟AC米兰俱乐部,在AC米兰各个级别的青年队执教。

  按照AC米兰俱乐部的训练方式和方法指导此次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两位AC米兰的专家,还将有选择的对学员进行专门培训,对场上不同位置的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辅导,并通过一起观看经典比赛录像,帮助提高学员的临场应变能力。

  参加本次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青少年将享有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的倾心指导,可以体验世界级的足球训练,享受一次健康、有趣、安全的足球训练。他们可以增强自信心,发展个人潜力,做到训练的个人化和人性化。训练营活动还可以帮助学员的人格塑造,培养团队精神,在训练营期间结识新朋友。

  活动采用全封闭管理,学习、训练、娱乐、住宿集一身,全部训练和学习内容安排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体育中心。优秀学员将获得AC米兰的资格认证——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AC Milan Junior Camp)证书。装备则是全球统一的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阿迪达斯官方套装。包括:球衣2件;短裤2条;足球袜2双;GYM包1个(不含足球鞋)。

  活动也注意到了学员的饮食和住宿因素:采用封闭训练,住宿三星级酒店;饮食根据AC米兰青训专家组意见调配;为学员提供符合运动营养学标准的饮食。组织者关注学员的医疗与保险:活动期间将配备经验丰富的运动医学专家,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统一购买保险,保证学员的人身安全。

  两名优秀学员将参加9月15日--16日在意大利米兰圣西罗球场举办的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庆典。若干名优秀学员由组织方和AC米兰俱乐部共同选拔,参加AC米兰青少年球队的训练。

  本次活动的招生对象是1994年9月1日前出生的业余和专业青少年足球爱好者。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费用为6800人民币,包括训练、装备、食宿、医疗保障、保险等。

  新浪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将提供全程报导。

  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www.acmilan.com)和意大利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官方网站(www.milanjuniorcamp.com)也将做全程追踪报导。

  最后,欢迎国内广大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与我们联系,我们愿意和新老朋友,一起办好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