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索尔斯科亚点球难救主 曼联不敌英冠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超豪门曼联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英国普雷斯顿进行,最终曼联1比2不敌普雷斯顿,前曼联青训球员皮格一传一射帮助普雷斯顿取得两球领先,弗莱彻终场前制造点球,队长索尔斯科亚一蹴而就扳回一城。

  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尽遣年轻球员,仅有里查德森和索尔斯科亚两名一线队球员压阵。普雷斯顿是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首府,该队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4。普雷斯顿在
开场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戴维-纽根特禁区前直传,无人防守的皮格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劲射上角入网。
第9分钟,里查德森中路25码处低射被纳什没收。

  面对身体对抗具有优势的年长对手,

曼联的年轻小将们难以打出流畅配合,也无法组织起任何有威胁攻势,时间更多的消耗在中场争夺中。第24分钟,巴德斯利后场右路长传,但索尔斯科亚在禁区右侧未能控制住皮球。普雷斯顿几乎在第26分钟扩大比分,但迪奇奥力压麦克谢恩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8分钟,迪奇奥中路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弗莱彻在下半场替换出场。普雷斯顿第47分钟再度获得机会,迪奇奥禁区边缘错过了队友的右路传中,但远点无人防守的皮格16码处右脚劲射擦横梁高出。第50分钟,维利禁区弧内晃过辛普森后左脚劲射,皮球仍擦柱偏出。第52分钟,米勒传球,里查德森左路突破后小角度左脚劲射被纳什没收。第54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麦克谢恩中路错过机会。

  普雷斯顿最终在第58分钟扩大比分,纽根特左路漂亮直传,皮格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无私传给中路跟上的维利,后者推射空门入网。第63分钟,基尔兰-李出场换下受伤的巴德斯利。伊戈勒斯也换下吉布森。第76分钟,刚刚替换里查德森出场的琼斯右路传中,弗莱彻前点7码处抢射被门将隆纳根没收。

  主队仅留下替补出场的阿格耶芒在前场制造威胁。第83分钟,麦肯纳左路25码处的凌空抽射被斯蒂尔漂亮扑出。曼联在第85分钟扳回一城,弗莱彻中路突入禁区被麦卡马克绊倒,索尔斯科亚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第87分钟,米勒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伤停补时,马丁左路传中,索尔斯科亚前点7码处射门打中横梁弹回,但跟上的琼斯头球补射空门高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斯蒂尔;巴德斯利(63',李)、布朗、麦克谢恩、辛普森;马丁(46',弗莱彻)、吉布森(64',伊戈勒斯)、米勒、里查德森(74',琼斯);罗西、索尔斯科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