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澳超张玉宁获好印象 莱博格: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曲圣卿返回澳超的事情还在云里雾里,而他的东北老乡则逐渐在澳大利亚的东北重镇布里斯班逐渐寻找自己的位置。

  1998年的时候,张玉宁曾经跟随当时的中国国奥队前往澳大利亚个澳洲国奥队进行过一场比赛,凭借大张的2个进球,国奥队当时3:2获胜。尽管是8年前的事情,不过这些旧印象也让主教练布莱博格对张玉宁抱着很大的兴趣。张玉宁在本赛季申花队内的训练算不上系
统,好在距离澳超的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当地球队也正在恢复中,大张还是可以跟上节奏。在26日下午的训练中,他还是在抵达后的第一次对抗训练中撞伤了右膝,好在经过队医现场及事后的检查均无大碍。27日上午,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张玉宁进行了体能方面的测试,结果顺利过关。主教练布莱博格告诉张玉宁及他的经纪人:“我对于张到目前为止的试训表现非常的满意,他不仅拥有很好的头球能力,而且是属于那种能够在前场控住球的前锋,这正是我们队所希望的,所以,对他来说,最后一个考验也是最后一道关口,就是看他能否与球队融为一个整体了。”

  根据昆士兰怒吼队的安排,张玉宁在昨天跟随球队前往新南威尔士州,与纽卡斯尔喷射队于周六晚上进行季前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我将在这场比赛中安排张上场,然后我们便将根据他在这场比赛中的个人表现以及与球队融合的情况来最终决定他的去留。不过,我对张的表现应该说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新引进的巴西人雷纳尔多则是张玉宁的攻关对象。由于此前曲圣卿的优异表现使得“中国制造”在澳超开始吃香,而咆哮队对于东亚球员的青睐也有助于张玉宁的留下。“他的能力没说的。”目前正在上海的曲圣卿始终关照着这位东北兄弟,“凭借大张的技术,完全可以在澳超立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