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博季诺夫首开纪录 尤文图斯3-1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进行了夏训第2场热身,新加盟的博季诺夫与扎内蒂各自建功,奥利维拉也有一球进帐,最终帮助斑马军团客场3比1轻取丁级队特伦托。

  比赛开球因暴雨延后了1个小时,主裁判贝卢蒂最初认为场地不适合比赛,双方球员耐心待到雨停,比赛终于开始。与首场热身相比,德尚的首发更换了2名队员,中卫莱罗塔列
和后腰扎内蒂顶替了两位小将马谢洛和马基西奥的位置。内德维德、伊布、科瓦奇、图多尔在平佐洛单独训练,因此没有参赛。

  开场3分钟,博季诺夫左脚射门被门将马里尼双

拳击出。7分钟后,奥利维拉的尝试也被谨慎的特伦托门将化解。第17分钟,主队得到首次机会,梅达禁区外右脚射门被米兰特封出。第25分钟,扎内蒂开出角球,但莱罗塔列头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巴尔扎雷蒂右路传中,博季诺夫禁区内控球巧妙吊射得手,尤文1比0领先。

  第40分钟,博季诺夫与萨拉耶塔作配合后,利用速度甩开对手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马里尼,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奥利维拉,乌拉圭人轻松打进空门,2比0。但仅过2分钟,特伦托就扳回一分,梅达接到祖孔传球挑射中的,2比1。

  下半时,德尚换下了莱罗塔列和奥利维拉。第48分钟,扎内蒂禁区外推射打进大门左侧,3比1。德尚随后继续换人,帕拉迪诺、卡波、马基西奥登场。第72分钟,德切利漂亮的左脚半高球被马里尼扑出,卡波补射又将球打飞。第87分钟,帕罗禁区前沿的劲射被马里尼封出底线。

  

尤文图斯(4-4-2):
米兰特/巴尔扎雷蒂,莱罗塔列(46'马谢洛),比林德利,基耶利尼/马尔基奥尼(69'马基西奥),帕罗,扎内蒂,奥利维拉(46'德切利)/博季诺夫(53'帕拉迪诺),萨拉耶塔(61'卡波)。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