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我非常想念贝克汉姆 我们配合之默契难以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下了飞机,在酒店内接受皇马官网和电视台的采访时,范尼首先谈到的就是贝克汉姆:“我非常想念大卫。当年他离开曼联的时候,我感觉十分悲伤,在球场上,我们之间的配合有难以想象的默契,而在场下,我们相处得也非常融洽。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能在皇马重新找到昔日的画面。”不过,第一天,范尼并未能见到贝克汉姆,因为后者正跟随皇马大部队在奥地利的爱德宁集训。

  贝克汉姆是周四抵达爱德宁的,当天下午和他一起报到的还有埃莫森、卡洛斯、西西尼奥和罗比尼奥这几位巴西帮成员,但最吸引球迷注意力还数“万人迷”。以往,每天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不过100人,但在贝克汉姆到达后,球迷人数就激增到了500人。周四下午,贝克汉姆尝试着登场训练,然而,仅仅慢跑了10分钟,他就因感觉不适而退出了训练,队医检查后认为小贝是右腿肌腱旧伤未愈的缘故,这是世界杯上遗留的问题,还需要两个星期的休息。“我选择慢慢来,带伤训练得不偿失,我想跟上队友的节奏,但现在我没办法做到。”贝克汉姆说。

  训练结束,贝克汉姆得知了皇马签下范尼的消息,他对此非常高兴:“范尼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不但是一名伟大的射手,还是一位真正的好人。”

马德里球迷已经开始憧憬贝克汉姆与范尼再度联手的美好前景,《阿斯报》说:“范尼的到来能让皇马充分发挥边路进攻的优势,尤其是贝克汉姆的传中球,过去几个赛季皇马的传中利用率极低,但范尼的加盟有望解决这一问题。范尼是贝克汉姆最好的搭档,两人共同在曼联效力的两个赛季,范尼打入72球,而贝克汉姆也完成了20次助攻。这一对昔日的红魔的搭档被拆散后,两人均有些魂不守舍,但一旦两人重新结合,那所有皇马的对手都将迎来噩梦。”

  范尼把握机会的能力极强,另外还能牵扯对方防线,罗纳尔多、劳尔等球员实际上都需要范尼创造的空间。当年,卡佩罗在皇马实行三前锋战术,维克多的传球让苏克、米贾托维奇和劳尔打入全队74个进球中的59个。如果复制当年的战术,那贝克汉姆将起到维克多的作用,而范尼、罗纳尔多和劳尔,将成为进攻火力点。范尼和罗纳尔多也能形成风格上的补充,前者善于抢点,后者喜欢拉边后撤,完全可以共存。“我很想和罗纳尔多一起踢球。”范尼说,“他是现象级的,进球数量说明了一切。我关注了他很多年,现在能和他一起上场感觉真的非常好。”

新闻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